close
一早做公車 滿心期待能再度接到同學的電話

:今天老師請假喔

當然...一切不可能成就於我的期望

買了冬瓜茶 一路坐相同路線的公車到學校

今天flash進入到人物關節動作的部分 大致上還ok

null

下午的maya真是令我一個頭兩個大

貼圖 材質 打光 上到一半 我只能說 腦筋一片空白

連前幾堂學的似乎都煙消雲散

中途下課 cnblue的孤獨的人手機伶聲響起

簡訊 不明電話 打開來 蝦咪阿?

:瑞秋小姐 今晚吃一樣嗎

心想 你哪位阿 後來心中就有底了 一定是男哥

這家和還打死不招

今天晚上吃的 由於不知道搭配什麼sauce

於是跟男哥要求創意搭出雙醬

鬱金香粉 咖哩 與紅醬

炒蔬菜 海鮮 雞肉

紅醬本來只要一點 沒想到一半都是 於是就挖紅醬中的番茄來吃

(萬萬沒想到本來配料的一角 瞬間也變成我的主食之一)

今晚是cjer和朋友的五重奏

null

只有兩個我看過呢 一個就是幾乎天天碰到的小胖 另外就是上次open jam的host 小鐵

今晚的演奏 與以往不同 比較有爆發性

也比較吵 哈 jecy還害怕 吵到接旁鄰居 匆匆拉下鐵門

最喜歡的一首 就是小鐵的自創曲

溫柔但又不會太文藝的風格 該怎麼說 溫柔中還是有澎湃之處

真的讓r數起大拇指 很好聽呢

鼓手山羊也很厲害 打鼓架式一極讚

bass手也很厲害喔 還有一手ˇ其中混雜了耳熟能詳的不可能的任務

哈哈 引起觀眾共鳴 拍手叫好 不一樣的音樂饗宴

今晚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