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boss的生日

還是早上Jecy姐傳簡訊 我才知道的呢...

Jecy姐還請我秘密準備蛋糕

null

話說今天與下的可大了 早上搭車準備去學校

半圖中接到同學電話 說老師請假

拜託不會早點通知阿 我都到台北車站了

心裡雖抱怨 但不用上課 還是暗自竊喜

既然到了北車就到處晃晃 喝了歇腳亭的冬瓜尬檸檬 酸酸甜甜的 不加任何糖

順手又帶了一杯冬瓜茶 為明天看哈利波特做準備

東晃晃西晃晃 一早北車也沒啥好晃的 就坐車回返住家商圈 正逢午餐時間 下車想隨便帶個東西吃吃

沒想到這時接到了jecy電話: 今天是老闆生日 可以幫我買個八吋蛋糕嗎

這種小事當然沒問題

答應後 起身搜搜哪裡有好看的?巧克力蛋糕

晃了好幾家 最後才發現8吋 我的前根本不購買啦

最後去提錢買了六吋的 其實本來想買咖啡磨卡的長蛋糕 因為真的好漂亮阿

咖啡空的私慾來了(又不是我過生日哈哈)

jecy還特別吩咐 不要被老闆發現摟

當然嘍 要驚喜驚喜嗎

提著我大愛的水果和冬瓜茶

躲躲藏藏的溜進店裡

悄悄的放進冰箱

現在離上班還有時間 就坐在店裡翻翻舊期的壹週刊打發時間

順便偷偷化了張卡片送給老闆

因為接近假日 週六日的庫存不大夠

老闆接近4點時前往佳樂福採買

我就一個人在這裡晃阿晃 也不敢出去 因為怕錢被偷

晚上上班今天的音樂會是巧克力generation

null

巧克力看起來超面熟的~很親切白白的女孩子

晚上點的飲料也是巧克力牛奶 果然是巧克力女孩阿

鼓手小ㄓㄠ~老闆也下去了

在演出時 老闆一語嚇到我和jecy

今天剛好是本人生日 如果等下蛋糕夠分的話....

等等他怎麼知道有蛋糕

表演結束 打烊時間就開始了今天的秘密趴

老闆的好友豬頭皮也來了 第一次見到本尊 好高喔

原來老闆早就眼尖的發現我買的秘密蛋糕

身為老婆的jecy還買了啃德雞

null

生日趴很開心 蛋糕上頗像生魚片的水果擺飾成為了眾人的焦點

我還特別挑了問號歲數的蠟燭

老闆似乎很喜歡我的卡片 最後還放在店裡

下次一定化個更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