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73.jpg

熟識R的人 都知道R的生活離不開咖啡因

R的人生就是 I HAVE NO PROBLEM WITH CAFFEINE BUT I HAVE THE PROBLEM WITHOUT IT!......

從前就對''皇后''的多口味抹醬很有興趣

但總覺得光吃吐司和抹醬實在不是很健康

感覺只吃到了甜份 雖說全麥土司中也有不少的膳食纖維 但它終究還是''糖''類的一塊

真不知到底還有哪家的早午餐店抹醬null的種類可以和''皇后''相拼

十來種摁均挑選 一般看不到的''抹茶''null ''咖啡null'' ''覆盆子''...ETC 這裡可說是一應俱全

咖啡控 實在是很想知道這些抹醬的口感吃起來是怎麼樣 所以離不開咖啡因的我就選了最愛的抹茶和咖啡 厚片

一直以來我都有個疑問 土司null有全麥的 厚片怎麼也不來做個全麥的

(是沒辦法嗎??是不是太軟沒辦法做?至今對我還是個謎)

想嚐鮮兩種口味 但我可沒有兩個胃
好顯與店家算是熟識 ㄎㄎ 好心的姊姊就應我的要求幫我各圖了一半
又在健康之虞 R多花了五塊買了一些小黃瓜 null

自己灑上了胡椒粉null

至於盤邊

開箱文:

靠近聞 咖啡的味道濃郁撲鼻 就是咖啡土斯的那種味道 身咖啡的色澤 還未嚐到就深深的吸引了咖啡控的目光

抹茶的色澤 草綠色的相當美麗 靠近聞也是有濃郁的抹茶香
但相較於咖啡的濃郁味 倒是有點被蓋過了

由於怕先吃了咖啡的重口味後 抹茶味會因嘴中殘留的咖啡味而被蓋過
所以從抹茶味開始嚐鮮

店家的厚片和一般的早餐店有些差別 已用刀子null化成四方個入烤箱烤null 所以更酥更香 食用起來一口一方格
用叉子null叉起食用 相當的方便 而不沾手

桌面.jpg

咬下一口 抹茶濃郁味立刻在嘴中散開
好好吃喔 愛抹茶的我 立刻愛上這好滋味 本來擔心會死甜 結果是在怕甜的R可以接受的範圍 大好

興奮之於 趕緊來嚐嚐咖啡口味的一邊
咬下一口 應該是拿鐵 的口感 在嘴中散開 濃郁的滋味 不輸抹茶香

但讓R意外的 本來以為抹茶口味的會較咖啡味的來的甜一些
結果咖啡口味的道是比較偏向有點過甜

滋味不差 但吃多了有點小膩口 會有種糖粉null的沙沙口感
下次再點時應該是會在點各一半的口味 另外在來杯黑咖啡 null(可惜店家沒有)

總言

意外的

抹茶>咖啡 抹茶勝出~

(其實今天本來想買鬆餅來搭配抹醬 省錢之虞 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