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oco.jpg

這學期修課的關係

選到一門有關國際的課程 當初其實只是因為選修要有一定的學分陰錯陽差給他硬選

沒想到上過幾堂課後......to read more

其實老師有他的幽默

只是我不懂 哈哈 年紀與我們有些差距了 彼此間的幽默理解度可說很跳tone

雖然課程稱不上好玩

但其中老師的羅馬精力挺吸引的

誰叫我是個義大利控呢~~可惜的事沒學到什麼義大利語就是了

比較多著重在國際交流的部分

第一堂老師就送給同學每人一張義大利明信片

我拿到的是ROME HOLIDAY的拍攝場景 相當美麗

圖像整體是黑白色 只有在花朵處著墨染上鮮豔的紅黃色

更增添了花朵的生氣勃勃與復古的感覺

最近的一兩堂課

老師播了義大利的一個廣告

是有關巧克力的 大概是在說學生想睡覺拿出POCKET COFFEE來吃

就提神醒了過來

喔~看著廣告中的男主角 長的滿像哈利波特的(我覺得廣告的比較帥 我喜歡成熟的 哈)

吃得意猶未盡 心想

DSC00365.JPG

老師也太過分了吧 這沒有望梅止渴的效果ㄟ

只有乾瞪眼 口水直流的分


沒想到事隔一周 老師不知道是不是忘記播過廣告又播了一次

看了還是口水直流

嘟起嘴 趴在桌上

這時 幸福的鐘聲似乎在耳邊響起

DSC00390.JPG

老師突然說:我特別請朋友從義大利運過來一兩盒來給同學分享喔

哈勒嚕亞 我沒聽錯吧

真是...太幸福啦

雖然不愛甜食

但那咖啡味在其中的角色口感 我一直很好琪很想摸透透了解一番

咖啡盒老師送給我 好棒 看起來超像NESCAFE的盒子哈哈

後面還有義大利文

雖沒去過義大利 但手中卻有道道地地的義大利紀念品 太棒了!!趕緊放入背袋中

巧克力是回去冰在冰箱後隔天冰冰的拿出來享用

整個包裝不算五彩繽紛

但燙金的字體印於其上 簡單卻很有奢華貴氣風格

打開紙包裝

DSC00396.JPG

暗褐色的巧克力 讓我有點捨不得吃他

輕輕咬下一口

糟糕~沒人告訴我他的內餡是液態的阿

還爆漿 黑巧克力配上黑咖啡 簡直絕配阿

DSC00398.JPG


不甜微苦 太合我的口了

吸吮一下汁 那苦味真是太讚了

心想: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真想馬上飛去義大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