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嘛 家家都要過 是一年中家人團聚的大日子

也是不少上班族學生 可以放心好好休息的假日......

過年如果家裡不開火 又沒有上館子吃飯 那可舊相當麻煩了

尤其餐廳如果沒有再過年前 早早早的定位 可別想說碰碰運氣 還有位子

【如果真的讓您碰到這麼好康 您上輩子肯定休了不少福氣】

儘管大年初二 也算是年假才剛開始第三天

不少餐廳還是沒開使營業 許多餐廳開市最早初三 最晚大概初五

這家吾家廚房

R媽買過它的快炒不少次 R到是還沒吃過 只不過每次買回來 總是香氣撲鼻 讓R想有機會來吃一下

話說 很妙的是 每到買餐點的時刻 總是會忘記它的存在而選擇別的

如果R媽選擇吃這家 買回來看著眼前好吃的 卻又被香氣吸引 總在這矛盾中渡過 哈

過年期間 我真的要為這家 吾家廚房 拍拍手

大年初二 開始營業 不失店內標語 " 婆婆媽媽的好幫手 "

這家店 不僅有炒麵炒飯類的 平時家裡如果缺菜 也可以來這裡買幾道 價格算是這行一搬一搬

炒飯類我覺得滿平價的 記得均一價 70

有著我最愛的鮭魚 鳳梨炒飯

可惜的是 過年期間沒這擠向選擇 『話說市場也些休息嘛~』

這次嘗鮮 就屬 牛肉炒飯『過年間的選擇牛肉/豬肉/羊肉

想也知道我會選什麼 哈哈

開盒文

儘管是一人份 份量也稱不上爆多

但不知道是紙盒大小 還是怎麼樣? 炒飯用紙盒裝起來

那塞到不剩一絲空隙的紙盒 總讓R未吃好像就有半分飽

有著別於小當家那會發光的黃金炒飯

炒飯似乎半有這醬油一起炒 整體有些焦黃的色澤 香味撲鼻 讓人食指大動

牛肉隱隱約約參卓在炒飯間 不算多

牛肉的部分有點老硬 吃起來柴柴的 但不是我要說 這家的炒飯 比之前吃過的淡江食坊分店來的好吃

相當入味 即使買回家還是熱騰騰的 雖教油膩些

雖然沒有動畫特效在後面配音 但後面似乎有跑馬燈在跑著美味美味

由於有要求炒辣『還是不夠辣 = =』

更增添了一股辛香感 自己又灑上了胡椒 整體更好吃了

這盒炒飯 讓R鳥胃即使稱爆了 也把他吃完了 哈哈 改天一定要再去買尬億的鮭魚鳳梨炒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