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吃麥當當啦

懷念之前去美國時 飲料可以無限續杯的日子 (但喝那麼多幹麻 ??哈哈)

最近麥當當的廣告打的挺兇的 越接近過年 不少方案更是層出不窮的推出

My Pictures9.jpg


剛好有商品券 就決定來個混搭配......

R最喜歡麥當勞的小漢堡 另外就是雞肉類的

雖然R很喜歡魚 但魚堡的SAUCE就沒那麼愛了 不加卻又少了那麼點滋味

今天一值在思考到底要吃小漢堡還是6塊雞塊 好難抉擇

最後決定選擇6塊雞 因為這真的超久沒吃了 ㄎㄎ




另外決定嚐鮮一下ANISE說的無鹽薯條

如果不是A說 我還完全不了原來麥當勞薯條可以這樣點 哈哈

之前的兒童餐 玩具附贈的是小丸子

雖然年紀不小了 但我就是愛小丸子呀 沒收集到好難過喔

現在似乎是...多拉A夢 就沒啥興趣了

開紙袋文



My Pictures7.jpg


不健康的食品 速食 但香氣總是誘人

沒開紙袋 就可以聞到那油炸香 不瞞您說 我覺得就連外面那紙袋都很香


麥當勞的商品盒子 都經過改良 上面都附有商食品的營養介紹 我覺得這點相當不錯

別家的速食店 可能就是列於廣告單上 我覺得就有點浪費資源了

雞塊的盒子從早期的長方形 變成了與漢堡相同形狀的紙盒

糖醋醬 搭配雞塊的好幫手 甜甜的滋味 不膩口 不搶雞塊的鋒頭

完完全全做好應盡的本分 提味

無鹽薯條 吃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

但我想就比較健康吧 鈉吃多了還是不好

話說 R媽又忘記幫R拿番茄醬了 哈哈 因為 R家只有R吃薯條配番茄醬

其他人只愛糖醋醬 對他們來說糖醋醬是不可忽視的存在 擺搭

(改天來分享R家有一道關於糖醋降的食譜好了ㄎㄎ)


玉米濃湯


My Pictures8.jpg

許多人大力推薦 MOS的玉米濃湯 覺得那才是速食店的霸主

但R就是不愛 覺得MOS的有一股粉泡的味道

不尬意 從小就覺得小麥的玉米湯好好喝 雖然不是農湯

但味道很夠 很清爽 配上胡椒粉 更是好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