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美捲心酥/泡芙等等零嘴

都是小時候嚐買的零嘴款項 好久沒吃了 因為過年的關係

我的文件3.jpg


R媽去大採購的時候 買了這款久久沒吃的義美草莓捲心酥

現在超商主推的都是R最愛的咖啡口味

上面還有莎莎的推薦

這樣是否覺吸引人我是不清楚 總之我只尬意那咖啡餡

好久沒吃草莓口味的零嘴了 小時後也滿常買小呆瓜的草莓脆迪酥

但脆迪酥還是比較偏愛巧克力的 雖然我不是甜食控

開袋文


我的文件2.jpg

以外包裝來說 其實稱不算是好撕 絲的不好的話 裡面的塑膠盒再想要拿出時就會有點卡卡的

一包25元 大概只有10小捲 稱不上是個便宜的零嘴

重點是因為它好吃 那微乎極為的份量 就更顯的渺小

因為大家吃的速度總是秒殺

外面寫著越冰越好吃 確實如此 因為這樣裡面的餡更能呈現不死甜又有雪糕般的口感

外面的捲心餅乾其實還滿容易碎的 不一口吃下一條 我想不少餅乾就會因此浪費

整體吃起來巧克力的我覺得覺膩口些

草莓其次

話說 我還是偏好那咖啡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