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哪一家的超商冷藏櫃上的三明治

R都注意它們很久了 但從來都不會想要去買

我的文件.jpg


儘管口味可能再特殊 冷冷的土司 就算微波後 怎麼想 都還是不及那早餐店現烤新鮮的三明治

今天既然好朋友一起買 那就吃吃看吧

買了兩款起士火腿鮪魚/招牌火腿蛋

乍看之下 火腿鮪魚這款在視覺感官上 實在是亮眼的許多 五彩繽紛

招牌火腿蛋 紅黃白 走的是簡單樸實的風格

開袋文

IMG_8894.jpg

在兩款三明治的背後 都有教顧客微波後該如何取出食用 沿著中心的open部位私下

將塑膠模往兩邊撕開即可食用

來說說起士火腿鮪魚

由於R的胃實在不大 在早餐店點的話 一三明治絕對不會有二肉出現

所以一個三明治同時有鮪魚/火腿這樣的吃法似乎對我來說是第一次

土司不及現烤的酥脆 我喜歡那種帶有焦黃色澤的酥脆土司

鮪魚玉米餡實在好吃 跟美而美長安旗艦店的頗為雷同

我的文件3.jpg


火腿部分沒有什麼特殊的 其中還有不多不少的小黃瓜脆片 起士片和火腿的部分一起吃下

有著少了番茄醬的夏威夷PIZZA風

美乃滋控制的還算恰當好處

整體吃起來滿清爽的

但真的要買 我想我不會再買第二次了 還是喜歡現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