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jpg

店家既然以涼麵為名

當然我想就是以涼麵為招牌打天下....話說 任何市場似乎都少不了涼麵null這食品

不管天氣是寒還是熱 似乎涼麵的人氣都不曾減過......

昨日中午 恩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沒什麼胃口

本來很想嚐鮮住家附近的''番茄吧''是個專賣義大利麵null 麵疙瘩 飯類的小攤子 似乎在別的縣市也有加盟店
店家以番茄null為招牌似乎打著健康路線來吸引顧客上門

喜歡pesto的我看看菜單 不是寫著青醬而是羅勒 而且只有一種口味可以選擇
=培根null

不太感吃豬肉的我 詢問老闆是否可以換成其他食才
店家不知變通 說就只能這樣 到底想不想賺錢 這令我很胡疑 難怪每次都沒看到客人

而且老實說我對這家店的印象很不好 要不是為了想嚐鮮我根本不會來
第一次來時 說可以幫我換成蔬菜的這樣算我70塊(原本80)後來又說不行

第二次來時 說可以換成雞肉 過一下又說不行 整人很好玩是吧
總之經過這幾次 近期內我是不會去嚐鮮了

回到主題 晃著晃著 市場中的食物種類不算太多 大多以麵食為主
炸醬麵(之前分享的好之味算是cp直頗高) 牛肉麵 陽春麵這些店可不少 也都走著平價路線
走久了 可以發現價錢多少還是有些許差異 大約都在35~45之間

今天想換家來嚐鮮 走到了彰化肉圓旁的小攤子 ''江家涼麵''
每每經過這小攤子 人氣可不低 很多人來買他們的招牌''涼麵''
R媽和R哥似乎也買過 但對它的評價似乎不是很優 不喜歡冷食的R也不會想要去吃

看到有兩位顧客坐在路邊吃起店家的炸醬乾拌麵看起來相當不錯
好奇之下 隨即點了一碗

店家的麵條分為:意麵/陽春麵條

很難抉擇的r問了老闆哪種比較健康 老闆說意麵有混入雞蛋null應該比較健康
((我要問的是哪種比較油null啦 因為像油麵就比較不健康))

還沒等我做出決定 店家就擅作主張的將意麵丟入了滾燙的廢水中
沒關係 既然老闆推薦就來吃吃看炸醬拌意麵的口感吧

d.jpg

開箱文:

炸醬似乎不像''好之味''或''周家''是自製的佐醬
深黑棕色的色澤 感覺是個偏鹹的口味

店家已細心的幫忙攪拌過了 每一條麵都已經和醬汁mixnull
至入碗中立即就可開始食用

捲了一口麵至入口中

意麵的q滑口感有別一般的手工麵條講究的是滑口而非嚼勁(當然還是有啦)
炸醬真如色澤般的是有點微鹹null的口感

吃著吃著 這口為似層相識
這不是''維力"null的口感嗎??

現在做生意可真方便 買罐維力就可以賺錢 恩
不難吃到是真的 但總歸 這並非店家的手藝 而是維力的功力吧~
另外店家有加入豆芽菜null 整體配起來艇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