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以前就知道LPG這號完意

在法國相當夯 也有許多藝人體驗過

聽說效果不錯 但上次問過醫美的姊姊

null

他卻回答我說 效果維持不常 要常做

以一個窮到塊爆炸的普通人 常做 ...你請我吧!

現在一美診所 對於lpg機器的引進 還不算普遍

先前r就調查過 哪幾家診所有 哪幾家風評比較好

對於醫學體驗 當然還是要找有保障的 當然這次體驗的lpg並沒有什麼風險

因為就像是按摩一般

介紹>>

來自法國的LPG 纖體雕塑儀 讓您的曲線更完美




規律的運動、健康的飲食仍有些頑固的脂肪團無法消除........

LPG纖體雕塑是以非手術性的方式少脂肪囤積、改善橘皮外觀、緊緻鬆弛的肌膚

LPG 究竟有什麼秘密呢??


*獨特物理性按摩原理:



rull out 緊緻:刺激纖維母細胞強化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的網 狀結構,讓肌膚

更緊緻、有彈性。




rull in 纖體: 刺激脂肪細胞進脂肪分解作用,加速脂肪分解、代謝,達到纖體

效果。





rull up 雕塑: 重新整頓脂肪的分佈,展延纖維中隔,改善外在線條。



除了應用於身體外,還可應用於臉部......



外在表現: 內部作用:

1.緊緻肌膚 1.刺激臉部的纖維母細胞

2.恢復肌膚彈性 2.刺激膠原蛋白分泌

3.使膚質平滑、氣色佳 3.緊緻彈力纖維結構、活化微循環


-------------------------------------------------------------------------------


佳醫診所位於東區附近 東區在R的認知範圍中 只有地址為''忠孝東路''

的部分 其他路或許位於附近

但鮮少去其他地段的R 其他路都屬於陌生地帶

所以每每看到體驗券是在別的路段 R都會放棄

佳醫診所並不如想像中的難找 位於圓環地段 從國父紀念館地下街上來後

直走至圓環 就可以看到大大的佳醫診所招牌

佳醫不只醫美 還有其他的牙科類 可以說是橫跨很多醫療項目的診所

在北中南也都有據點

進入大樓後 佳醫診所非常的寬敞 明亮的設計

每個診所員工因週年活動 都穿著似棒球裝 真的非常的可愛

預約3:30但其實4:00才進入LPG醫療室

實際開始我想應該已經4:30了

佳醫診所內真的很漂亮

null

很像飯店 也給人乾淨舒適的感受

還有化妝盤~

跟著姊姊進入LPG室後 姐姐說 先前有做過嗎?要全身脫光換上LPG衣服喔

null

SHOCK

我怎麼從來沒聽說過這黨事 我只看過做油壓需要脫光

更何況我是要做臉 我看雜誌上也沒人脫光換上LPG衣服體驗過阿

裡面有個衣櫃釋放個人衣物的

null

還是乖乖換上

過了一會而 今天要幫R做LPG體驗的EVA姊姊 就近來了

他說:你今天是要做身體嗎 我說:不是阿

他笑:那你不用換衣服啦

我就說嗎 我做臉幹麻換衣服 哈哈 趕快把尷尬的衣服換回來

就這樣托阿托 終於要開始了

先再裡面拍拍已再雜誌上見過多時今天才件到本尊的LPG儀器

null

超像個八爪章魚怪

EVA姐 再幫我做時 不斷的陪我聊天 人超好的

LPG分很多段式 不同的按摩吸頭

拉提 按摩 很舒服 先做一邊 左右來比較

但EVA姐給我鏡子照時 醫直對著我的脖子至鎖骨

整個超爆笑

其實整體做完 R覺得沒有想像的優

只是過程真的很放鬆很舒服

而且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希望有機會能在體驗佳醫 其他的項目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