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成天都要使用到電腦 肩膀字之前就不太好

整骨 按摩 到自己按摩器都買了 還是沒什麼效

裝置下載檔案1.jpg

加上我精神緊繃"omg 要好很難"

常常別人會說:為什麼不試著自己放鬆一點"

那為什麼不想想:我當然知道大家出自於關心 但

如果你今天stand in my shoes,你會不想讓自己放鬆?

你會不去常是讓自己快樂嗎?誰都想要這樣的生活

要調適需要時間 更是大家夢寐以求的

曾看過一集康熙:李立群示範的放鬆舞

某天大膽的在家嘗試 反正自己做 也沒人會笑

還...真的沒什麼效 只覺得很好笑 或許是動作不正確吧

R很喜歡逛超市 就算不買東西 也覺得好玩 可以發掘一些新商品

超市繁多 但每家近的又都不一樣

要找到自己要的商品 哪家最便宜 自己還是要多晃晃 做點功課 而這些早就已經烙印在我腦海

家樂福 頂好 全聯 松青 POYA 美華泰

如果第一次要去買東西 不知道這家超商有沒有

笨方法:上這家的專門網頁查詢

為什麼笨 因為很少有超商會把商品全PO在上面 而且有些得幾乎還在建構中

就算你花上三天二夜 相信我還不如踏出門 直接到超市會比較快

可以實行的:

可以打電話問問 或是去部落格GOOGLE或許有人買過

真的沒有 就還是親自拜訪比較實際 且快速 不然也可以在網路賣場看看

有沒有賣

這就是網路方便之處 快速 節省時間

周六日因是上班不用上課

往往成為我一周大採購的時間 因為不用拖著戰利品 到處趴趴走

很多超市都有麵包 但大部分為連鎖的包裝麵包

要推薦介紹的是家X福的麵包 COSTCO離我家太遠 不然我真的很想買

家X福的 大部分都很便宜

最貴的印象是在60左右

但很大一個

以下開始介紹:

奶油小餐包

null

一袋24入 我是在她促銷的時候買的 38元U一PACK相當便宜

平常為55元一PACK

家樂福都會貼上名稱貼紙 上面都會註明名字和材料物

麵粉 鹽 糖 油 水 奶油

跟超商麵包只差在沒有熱量營養標示 建議可以做一下

讓顧客買得更安心

雖內容物有奶油

但裡面事沒有奶油餡的喔 只是很單純的小餐包

但吃起來有奶香 烤過後 更是香味四溢 建議考到一點微焦

null

如果想吃點口味 可以自行抹上香蒜 奶油 等 自行調整

是個簡單 好料理的麵包 可以庫存家中

雖說食用期限標示的是一天 但我沒吃完的都冰冰箱

可以維持保鮮一陣子 目前沒有什麼問題

雜糧類

香草拖鞋麵包

由此可見這包裝上的貼紙紙上用來算錢的 根本不是如明顯示的商品

null

是款義大利香料麵包

也是我最喜歡的麵包之一

光聞就香味四溢

香料味瀰漫於空氣之中

口感很扎實 吃起來有法國麵包的硬度 ~

充滿嚼勁 也很有飽足感

"起司雜糧麵包"

null

剛開始我一度的是要買芝麻葡萄乾麵包

應該是說我最起先的是要買核桃的

核桃的還要等半小時 所以因此作罷

芝麻的這款 是所有雜糧裡面做的最大的

在現在促銷也只要20元

但可能是前陣子吃葡萄乾吃到怕了 所以改成了沒有很喜歡的起司大嘗試

咬下去 外皮不如以往雜糧的硬 是滿軟質地的麵包

內心的起司不是流質狀 而是一塊一塊的起司磚

null

而且是鹹起司 吃起來沒有過度的奶味與...(臭味 註:這是寫給不喜歡起司的人的形容)

很不錯 而且也有微微的芝麻粒 也是相當大一個20元

每期都會有不同的特價商品

有空再為大家介紹其他吃過的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