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周就說要參訪民視

一直以為是上周三 結果這周接到信 才知道是這週三

從小學就參訪各大電視台 台視-旗開得勝 錄影觀眾就數次

當時還是胡瓜 賈靜雯 歐弟和小豬主持

null

回想起來 真有些懷念

中視-綜藝大哥大

還記得當初machi中的那個女生和郁方人超好

至於誰有點態度差 也不用再提

公視 後來華視 今天去了民視

剛開始看地址一直以為是不是在台視的樓上 雖心想不可能

但yahoo地圖google後 方位其實差 不了多少

因為地圖到接到後就無法再縮小 反正在同一站 到處繞繞 總會找到 我當時是這麼想著

到八德路的台視站下車

過了馬路 在台視前眺望 始終不見''民視''二字的蹤影

八德路可說是我的居價地段附近

最後居然問了一個台中朋友 電話後會和 哈 民視入口有兩個

好險大家都在同一處碰面 沒有空等的狀況

民視很不容易找到 位於一般辦公大廈內的高層14樓

一如往常 進入後就是有著顯眼的民視招牌

每位員工做著rundown中該做的事 也看到一些員工雖忙 但大啜著珍奶

電視牆 電視台必定要有的東西

解說員對我們解說電視台的流程 就是將課業現實化再聽一回

剪接室 最後經過化妝間到攝影棚

途中還看到一兩名主播 叫不出名字 因為在我耳熟能詳能被送出的主播名

只有方念華 張雅琴一類的

攝影棚 我們自己也架設過 參觀的是綜合棚

可做綜藝 可做交通台 當然偶爾也會有主播台的功效

隨著狹窄的迴轉梯到達閣樓的附控室

如同校園的 每次進來副控 一個字:冷

因為機器太多 冷氣不免要開的強一點

最後晃過一圈 回到會議廳看民視的介紹影片

不管去哪個電視台 字加總是不免吹捧:我們是最棒的

其中最有興趣的片段大概是 1997年至今的連續劇吧

飛龍在天 聽過沒看過 總之以有些日子了

近日很夯的夜市人生 新兵日記

其實看完帶子 有點讓我震驚

從不知道民視 居然在台灣占了如此高的收視率

當我以為大家都在哈影集 看康熙時

原來民視的觀眾群高的可怕 不容小覷



參觀大約兩小時

晚上的餐點

義式海鮮湯麵 吃飽飽 雞湯湯頭還不賴喇 老闆一直問我口感

怕不好吃

nu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