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因為不知道吃了什麼不乾淨的食物

得了最近流行的腸胃炎 還是急性的

回想起那天還真是痛苦極了

在學校 課超多 一陣一陣的翻勦

讓我想到了小丸子某集吃太多肚子痛 【雖然原因不太一樣】

但當時的我 可沒心情跟他一起跳歐勒

腸胃炎

確定得到是隔早了 忍痛走到醫院 一早 沒想到已經排到六號

等了半小時 看完醫生又是個折磨 打了針 連水都不能喝 更別說吃東西了

隔了兩小時 先吃藥 又要在等半小時 才能試試能不能吞下東西

前晚可是上吐下瀉

吃了藥之後 試著喝了點舒跑 喝下去 雖沒有噁心到像昨天搬的想吐

但,...胃又開始勦痛

趕緊躺下來繼續休息

中午大概12點左右 餓的起身去買顆醫生囑咐只能吃的饅頭【也可以吃粥】

白饅頭 好久沒吃了 雖然沒有特別的味道 但我覺得白饅頭沒味道的很好吃

隔天

腸胃感覺好了許多 試著換著不同口味的饅頭 每每經過中視早餐店 總被芋頭饅頭的香氣吸引

今天換吃了市場某家中式早餐店的芋頭饅頭

芋頭饅頭 看過兩種 一種是呈獻身紫色澤的 令一種則是有著淡粉紫色還有著顆粒的芋頭饅頭

這裡賣的是深紫色的這種 【有種色素的感覺 哈哈】

咬下一口 這家的饅頭很有特色 昨天的白饅頭也是這裡的 都要價12塊

滿大一顆的 這家的特色 就是饅頭並不會因為時間的擱置 而變得乾硬

一樣是鬆軟好吃 可惜沒拍照 下次再去店家拍拍好了

因為這次腸胃炎的關係 吃了各種口味的饅頭

再來是天天永和豆漿的全麥饅頭

市場賣饅頭的不少 但奇怪的只有這家有賣全麥的

全麥的顆粒付於白茶色的饅頭上 很愛全麥食品的我 卻好像是第一次吃全麥的饅頭

老實說 天天永和豆漿的食品 除了燒餅夾蛋還可接受外

其他沒有一樣合我的胃口

這次的全麥饅頭...也是...

吃起來很乾很乾 要價15元 算貴的 因為也不大

沒有以往吃全麥土司來的好吃 越吃味道越不喜歡 如果腸胃炎當天來吃 我想我可能吃一口就不吃了

後來又吃吃看了永和豆漿大王全麥饅頭

根天天永和豆漿的色澤不大一樣

倒是有點像黑芝麻做的饅頭



吃過一兩次才詢問 好像是堅果全麥 但跟真正的堅果饅頭又有點差距

因為堅果的部分似乎只有枸杞

但這裡的饅頭 不管什麼口味都只要10元 便宜又好吃

香醇 有著淡淡甜甜的口味 扎實的口感不在話下

最後要說說住家附近的另一家賣饅頭的店

但這家不是早餐店 所以買回去不是熱騰騰的 這裡通常也是賣一大包大約六個裝的饅頭

這次買了堅果饅頭15元

就是大家常常見到的那種 黑糖色澤 上面有著堅果 【南瓜子 枸杞 芝麻 】等等的這種

很期待 因為R最愛全麥堅果一類的食品

健康又好吃

咬下一口後 嚼勁十足 每一口都嚼的有著咖哩咖哩的聲響

黑糖饅頭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甜【好家在 汗~】

但總覺得 越嚼越有股莫名的藥味 整體來說穀物很喜歡 但整體搭配起來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這次的饅頭大嘗鮮

還是最喜歡永和豆漿大王的全麥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