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 因為中午去吃了Toatoria (詳細請看12/10文)

整個是太有飽足感了 當天晚上就想說隨便吃點就好

我的文件.jpg

這天晚上 就決定來吃好久沒吃的地瓜條 和一心想吃的 辣魯味

話說 現在''甘梅 地瓜條''人氣真的很夯

要說地瓜條人氣夯 到不如說 是=>甘梅粉人氣很夯

現在連甜不辣老闆都會問我要不要加梅粉

我對梅粉可沒什麼興趣

一份地瓜條20大洋 老實說份量不多 我不知道各家的地瓜條是否份量皆是如此 總之視覺上看似是不太划算

一包大概十小根 可能更少

老實說 等滿久的 人不多 但似乎有固定炸的時間

另外老闆更是越看越眼熟 再記憶中摸索 原來是先前賣粥品與麵食點心阿姨的兒子

因為先前他都會在阿姨的店幫忙


地瓜條外皮酥脆 R吃炸物都會灑上大把的胡椒與辣椒 整體下來很對味

意外的不是很油膩

地瓜又對身體好 可是多了到炸的過程 健康度可就大減啦

另外R家附近近期開了一間十元辣魯味

每天大概6點PM可能更早 就會推出小車子 人氣很夯 賣完就沒有立即收攤

最近還掛上了過年也不休息的牌子 生意做很大

每天總是不少人來買

味道聞起來很香

選了最喜歡的甜不辣 一份兩片 10元

這裡的東西大部分都是10元 還滿便宜的

店家最推薦的似乎是他們花枝丸 老闆一直說裡面不止魚漿 還吃的到花枝(不是本來就吃的到嗎??!)


IMG_7566.jpg

老實說 這辣魯味
雖香氣十足 但吃起來一點也沒有辣味 我都已經額外加辣 還是沒什麼味道

魯味根本沒入味 不知是所有商品街如此 還是運氣不好剛好買到沒入味的

有機會可以再去試試 別的商品就可以見真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