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總是R最忙碌最累的一天

一天的DAY WORK 結束 總是已經很晚了

我的文件.jpg

這天經過了海賊 客人也還算不少 不用R推薦 這家小店 已經有不少饕客啦 哈哈

R先前就有詢問過老闆是否有套餐組合

老闆的回覆是:會回去想想 大概過幾天會出來


這天經過 再度詢問下

老闆說:我回去就想睡覺 很懶的想

真是耍寶 想不想做生意呀??!!哈哈

今天在老闆熱心的請客下

試吃喽

老闆一質問R想吃什麼 實在讓R有點不好意思

決定讓請老闆推薦給R店內有特色的商品

(避開豬肉的就對了 哈)試吃品=>

魚子福袋

麻辣丸

芥末丸

和R挑的 我最愛的九層塔 三杯花枝丸

其實老闆還歸建了許多 只是太晚R也不想吃這麼多 況且覺得很不好意思

店家推薦物=>油豆腐 魚子福袋 德國香腸 起司燒 麻吉燒 龍口冬粉

老闆再度耍寶 將沾版擦乾淨將物至於上讓R拍 ㄎㄎ 響呈現最好的一面是吧

開箱文

魚子福袋 15元

R很喜歡吃魚卵 蝦卵類的食品 尤其吃壽司時 喔 就是 一定要點

福袋外表就是壽司的豆皮 活生生的像個真的福袋 看起來小巧可愛 感覺真的似乎吃下去會得到不少福氣

一咬開 可以見到滿滿的卵泥 橘色的 很紮實 沒有腥味 很不錯

外面的豆皮也不油膩 果真試店家推薦的 好吃

麻辣丸

R很喜歡吃辣 但老闆說他很不推薦這款 哈 而且他說R喜歡吃大辣

這款在嘴中一定一點也不辣

ㄎㄎ 抱著有點採雷的心態嚐了一口

真的對我不算太辣 但也沒有老闆說的難吃 是有一點淡淡辛的口感 淡真的也沒什麼特別的

感覺就有點像魚丸去沾辣椒就對啦

芥末丸

老闆說 吃這款挺有趣的 有的會嗆鼻 有的不會

這可不是老闆的手藝 是生產這丸子的工廠的問題吧哈哈

我就來吃吃看我這顆會部會

雖然沒有壽司哇沙比那般那麼衝的衝味 但還不錯耶 裡面還有一點肉末(又是豬肉)吧

如果你喜歡芥末 可以試試看喔

最後R最期待的三杯花枝丸15元

兩個串在一起 綠色的九層塔歲末在外觀上就清晰可見

咬下去一口 滿滿的九層塔香在嘴中散開 而且花枝丸嚼勁不在話下 超好吃的

又Q味道又足 整個大推

湯頭鮮美 老闆人好 還不趕快吃吃看這平價的冬季鍋物

IMG_7598.jpg

想吃好吃平價的關東煮 不用在跑超商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