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56.jpg

週日傍晚

R必到李掌櫃拜訪一遭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 ㄟ R你都吃不膩嗎? 沒錯 我吃不膩
不然我這青醬控早就吃到膩死了 哈哈

今天傍晚還是打算吃又麻又有點微辛口感的 ''椒麻雞絲拌麵'' 想想一碗要85摳摳

對R來說這乾麵實在已算是中價位的價格了
但R就是願意每週除了在PESTO上雜錢外 還願意花錢來吃 可見它的C/P值高度

沒想到 今天意外的 ...賣完了(是大家看到我食記的推薦嗎 哈哈 被毆開玩笑的)
沒關係 掌櫃好吃的不只這款 但我總覺得吃這款比較飽 可能是視覺上看到大把雞肉絲撲於其上的錯覺吧

選了之前吃過也相當不錯的XO 蝦醬乾拌麵
是掌櫃饕克的朋友對這款應該都不陌生

進來不少餐館也都推出了XO醬的料理 現在是否是XO正夯的時刻
夜市的''廚家班'' 到早餐的鐵板麵 都少不了XO這口味

食記:

XO蝦醬乾拌麵 85大洋

當R首次吃的時候以為是XO醬和飽滿的蝦仁副於其上
一切只是R的誤解 打開盒蓋 原來是炒蝦米混入XO醬中

辛辣的口感 R首次嚐鮮時 吃完可是嘴巴變成都可以去代言"'嘟嘟小香腸''了
跟掌櫃其他有標示''辣''的款項

1:黑胡椒乾拌麵

2:四川擔擔麵

3:椒麻雞絲拌麵

4:紅油抄手乾拌麵



這款可說是最名副其實的 真的有辣到

rtto.jpg

但近來似乎因為R越吃越辣 這款的辣在R口中 可是一點感覺都沒有啦=''=

沒有蝦仁不代表他不好吃 炒過的蝦米很香也很有嚼勁 配上小黃瓜和掌櫃Q彈的拉麵麵條
是口感十足的一道料理

拌麵是有副蛋皮絲 只是R早上都吃過蛋所以通常會換掉

這款不是不推薦 因為真的辣的夠勁 ''夏天開胃 冬天暖身''
只可惜 我還是喜歡"椒麻雞絲''帶給我的視覺上感官的滿足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