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新莊中正路附近開了一家新的水餃店=>''寶妹水餃''

儘管煮水餃的香氣很香 但其實R還是很怕水餃中的豬腥味......所以大多都會點蝦仁 /泡菜/韭菜/四季豆等

來壓過豬肉的味道......


KKKKKK.jpg



為什麼R會來嚐鮮這家水餃呢??哈 就憑著它一粒只要2.5摳摳!!9/20~9/23再打八折!看起來實在 省 .很 .大!


由於今天會比較晚才回家 中午先來問老闆可不可以晚上幫我留個位子
我怕這水餃的價格泰吸引人 而且剛開店 一定會有許多人潮 店又不大 實在不是很想在公車上晃呀晃著吃水餃

但老闆說 店內太小 實在是不能訂位 所以大家如果要來店內吃 就要碰碰你的運氣喽!

傍晚來 由於是近7點的用餐時間 人整個多到爆 都擠到了別家店的門口
點餐的菜單下會有號碼牌 水餃好的時候就會叫號碼 挺方便的

由於剛開店 店內挺乾淨的
觀察了一下水餃 真的是 很小一顆 大約五公分長而已吧
很可愛 但感覺很不實在 縣料從目測感覺也是相當的少

IMG_6594.jpg


由於中午吃太多 我點了幾顆的韭菜水餃
這家店和知名的八方與四海不大一樣 醬包是可依自己的口味調配 蒜容/醬油/醬油糕/辣椒醬等等
再等水餃的同時 R就擠進小小的店內裝了一小包蒜容醬

通常我吃水餃不沾醬 為了嚐鮮 裝了一點
店內的餐具是放在一格格的盒子中 似乎只有碟子不是塑膠的 有待改進


KKKKKKKK.jpg




提著剛煮好的水餃搭上每天必撘的公車
趕緊打開來看看 恩......真的好小喔 2.5元一顆' 不是沒有他的道理

JJY.png />




嚐了一口 皮挺Q的 由於店家在主好水餃後似乎在上面抹了一層麻油 有淡淡的麻油味
肉的方面 完全沒有韭菜味 整個豬肉味散佈在我的嘴中 有些反味

IMG_6598.jpg

老闆還給錯了一個 變成高麗菜水餃

這大小來說 大家要吃幾個才會飽呢??真的有省到嘛?
這真是個值得思考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