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出門 在經過第一條巷子 往右看

總會看到一位阿姨的小攤子 從沒看他休息過 好奇心驅使 心中想著改天一定要來嚐嚐


昨天中午就是R對這隱密老店 的 嚐. 鮮 .日
嚐鮮日 總是既興奮 又有一絲害怕 心怕踩到地雷 糟蹋了食物

IMG_6185.jpg




聽說這家店的生意非常好 店雖小 老饕可不少 上午先詢問了一番 免的中午來已賣光 撲了個空可就要欲哭無淚
大部分的顧客似乎為附近的上班族

中午的人不如早上的多 對我來說可真幸運 不用等太久 看著簡單的小攤 無裝飾的價目表
每一樣東西都比一般早餐店來的便宜


但看著阿姨現煎的韭菜盒 大小可不比一般店來的小 (真是太划算了)
阿姨專心的煎著一個個的韭菜盒 (也就是我今天嚐鮮的商品 )


IMG_6166.jpg

跟阿姨小聊了一番
阿姨是個很害羞的人 想幫他宣傳他的小攤子 他似乎不是很願意 他儘想做做小本生意 完全不貪心大名利 或賺大錢

在現今有這麼淳樸的女子 讓心中很欣慰 很感慨

不一會的功夫 我的韭菜盒就好了 特別請阿姨給我了一個較不油的(還是滿油的)
付了錢 道了謝 心中以按捺不住想趕快嚐嚐手中的這道美食


話說放在盤子中可真不小 僅僅18元 卻比天天永和豆漿的25元菜盒子大了一點五倍


IMG_6167.jpg




咬下一口麵皮 相當相當的Q軟 酥酥的 很讚的口感


IMG_6173.jpg




看看餡料式多麼的實在豐富 口口滿餡 吃的我有點辛苦 因為餡一直掉出來
韭菜 搭配著冬粉絲 碎蛋花 真是簡單的好滋味


IMG_6179.jpg





在買時看到蘿蔔絲餅的餡料 感覺相當可口 改天一定要找機會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