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打開部落格信箱就收到了一封不明人事的來信

打開來才發現是部落克邀請活動

恩?我 我嗎?雖然R有寫部落格 但比起友人都是部落客大咖

還是被邀請體驗醫學美種這種高價位的~

熊熊覺得不可思議 但R不太喜歡在格上露臉 所以本來想婉拒

大概過了一兩周 打開格子的信箱

又再次閱讀了這封信

覺得如果這次不做 什麼時候還有這樣的機會呢?

(出發前 先來一張 其實R自己平常就很注重毛孔清潔 所以毛孔還不算大喔)

 



於是就與這次的公關人員接洽 決定接下了這次的案子

幫我預約的是8/29的下午五點 下班趕過去差不多

原本因為是在板橋體驗的關係 覺得地點有點遠 這也是剛開始想拒絕的原因之一

隔天下班後 就飛奔到附近的公車站牌(好加在附近剛好又通往板橋的公車)

雖坐著常坐的公車 走著一樣的路線 但從沒有做這班公車到這麼遠

要去的前幾天還特定做了功課 人生地不熟 可別迷路了才好

網上寫著坐到"北縣警局"站 再詢問司機後 司機一臉茫然

我有點傻住 你都不知道 那我該......

後來司機突然有靈光一閃得感覺


司機:阿 消防局是吧?

R:我要去北縣警局!

反正在一陣雞同鴨講後 最後達成共識 就是北縣警局站現在叫消防局

所以請大家要到這裡 請做到消防局站喔(還有YAHOO請更新資料吧)

下了公車 對環境真是只有陌生能形容 好心的小7人員協助下 蹦拿著手中抄寫的住址 終於到了目的地

外觀非常的氣派

 

是在一棟大廈內

如果沒有看到招牌

外觀就宛如豪宅 真是漂亮又氣勢凌人

推門入內 有著如仁愛分店的高雅氣氛 但擺設又不盡相同

 

 



挑高的大廳 不讓人有些許的壓迫感


 

 

挑高 有圖有真相 真的很高吧

到是護士FIFI說每天爬這些樓都快累死了 哈

 

 

 

紫色的沙發 多添一種貴氣

 

 


親切的接待人員 小巧可愛 請我填寫資料 我隨處拍拍


大廳沒什麼人 所以有種寧靜的感覺 讓人覺得很舒服

 

 

(醫學美容醫院 當然不外乎也會銷售一些醫美的保養品摟)

 

 

海報中的女人笑得好誇張 哈哈

 

接著來到二樓

二樓為主要的診療區

兩間的問診室 也有幾間休息室

 

和大大小小的診療室


除了醫學美容外 大手術可能就要到分店進行 因為板橋店的設備還不算太齊全



剛被帶入等待室 就碰到再熟悉不過的 餅乾 還有暐哥 兩位小兩口

餅乾比我早到一點 已經全臉上好麻藥 等待做飛梭 全臉因為面積大

所以麻藥要等待時間較長為時一小時

晃了晃 大致了解了環境 就換R進入診療室問診


其實剛開始接待小姐就說R皮膚很好 幾乎沒有毛孔了

還問其他人要不要換別的體驗

其實說實在我沒有覺得我毛孔小 還是有些許的坑洞 能完美當然更棒


所以諮詢過後 醫生只幫我施打局部 所以我上麻藥的時間大幅減少 為半小時

可愛的FIFI細心的幫R清潔臉部

 

雖然R沒有上妝 但是有擦BB霜 還是需要做好清潔喔

 

當然要來幾張術前照 哎呀 R最討厭被拍照了 好彆扭阿

 

左中右就來個三連拍~

 再回到等候室 餅乾就要被送進房間雷射了

而FIFI就在這幫我說明這次術後的保養 還有就是要簽部落克的合同

 

 

大家在簽署東西 一定要看仔細每一項在簽喔 這是保護自己的權益

  

 

因為還有點時間 雖然這邊電視台台數不多 但居然播著R愛看的卡通 - 我們這一家

 當然要看一下 而餅乾的HONEY暐哥 也看得頗入神 哈哈

 
麻藥涼涼的 道不會有什麼麻麻的感覺

這裡的護士都親切又耍寶 很親民 加上今天的公關 我們三人就無裏頭的在參觀的同時一邊打哈哈

終於換我進入診療室準備施打 聽SHOW兔說痛到爆炸的 飛梭雷射

雷射只讓我想到絕命終結站旯哈

醫生也是可愛的女性 笑咪咪的讓人一點也不會有緊張感

這時護士又可愛的幫我準備舒緩緊張的拳擊捏捏球

 

(R可是一點也不緊張喔 看我還比ya)

真是貼心 (其實我不怕)

施打的同時 有燒焦的味道冒出 說痛還算好

會有點熱熱的 有東西燒的感覺



腫脹感則是在後勁才會顯現出來

一邊還會吹著冷風 舒緩皮膚

因為術後幾一到三天都不太能讓脆弱的肌膚碰水 除了佳醫有貼心的給我們舒緩藥膏 和 快速復疤膏外 R另外就自己敗家買了保濕噴霧 代替洗臉 兼具保濕功用 要我一直不洗臉太痛苦了

限量版的正在特價 簡直是賺到摟

 

 

術後第一天 紅腫已經不明顯 到是如保養單上寫的

有如沙般大小的痂慢慢浮現 (忍耐幾天別用手摳喔)

 

 DAY3 更加明顯摟 鼻翼旁也有皮~

等痂掉完 希望可以實現我嬰兒機的夢想喔

再次謝謝佳醫美人

 


到是這個機器的封一直吹到眼睛 讓我留了幾滴淚 哈

施打面積不大 所以比餅乾早結束 繼續持續吹著冷風

趁大家都出去時R不時的把頭貼到離風口最近之處(覺得應該會比較有效)

後來護士又幫我塗了紓緩藥膏

出來後再度回到等待室

看著鏡中的自己 超像擁有誇張的蘋果肌腮紅 只覺得好笑

再等待的同時 又跟大夥聊聊天

很開心 雖然臉上很熱 很感謝能有今天的體驗 佳醫的服務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