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逛傳統市場的話 總會發現 固定的店家總會再一星期固定的時刻

再市場固定的位子擺攤

讓喜歡的顧客 可以清楚的記下時間地點 好在日後能夠不用花時間找

IMG_8658.jpg

而走到固定位子買自己想要買的東西

市場常常會有讓人家先試吃 再看要不要買的食物攤

多半屬天婦羅 蘿蔔糕這一類的

但南京市場有一攤 印象中是星期三 有一攤專賣芋頭糕和羅蔔糕的 擺了一大堆試吃的在前面

不准路人試吃 要買才能吃 貞搞不懂這樣擺試吃的意義何在??

星期五 在市場盡頭 也有一攤賣蘿蔔糕芋頭糕

這攤不僅僅賣這兩樣 光蘿蔔糕的選擇 就有全素的中式羅蔔糕/港式羅蔔糕/和普通蘿蔔糕三種

喜歡中式蘿蔔糕的R 今天就買了一人份回去食用

由於回去無法調理 請店家現場幫我煎了一番

IMG_8659.jpg


老實說我覺得他煎的技術很差 建議買者還是自己回去慢慢調理比較好

煎的一看就知道不夠酥 感覺是隨便幫我亂弄的 因為縣場的吃起來就香酥可口極了

煎的同時 還不斷的把我的羅蔔糕 一點一點的往地上丟 是煎壞了還是怎樣??!

總之我覺得到最後吃到的實際量絕對不是我買的價錢

食後文

如先前預測的一般

不夠酥脆 整體吃起來也不是很熱 泥泥胡胡的 但這樣倒是讓R吃到了什麼叫做原汁原味

白蘿蔔泥的味道在嘴中瀰漫

平常很難能在早餐店吃到全素的羅蔔糕

有機會一定還是要多買一點回家自己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