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各位好友大大吃鳳梨酥 芋頭酥 鳳凰酥的同時


IMG_6689.jpg




R無意的在家也發現了 ㄎㄎ
跟大家不同 這家阿默典藏蛋糕坊 我可聽都沒聽過 我只知道''阿默''義大利麵...

阿默的鳳梨酥包裝跟一般店的比起來相當不一樣 缺少了中國風味
倒是增舔了幾份華麗風 很像西洋喜餅店才會出現的酒紅色包裝



上網看了一番

阿默似乎是一家蛋糕店
最近推出的金磚鳳梨酥似乎就是R手中的這款

這款在我看到的鳳梨酥中 熱量真的算低的ㄟ~滋味怎麼樣呢??

IMG_6682.jpg

小盒8入250元 12入360元 平均一個也要30摳摳 跟佳德比似乎有些貴 但也差不了多少


鳳梨酥很久沒吃了 這款的鳳梨酥雖然不死甜 但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而且很容易掉屑
不是酥酥的口感 鳳梨餡似乎有些黏牙 不是很愛 但可接受的普通口感

鳳皇酥 不要覺得訝異
是R的生平第一次吃

之前我只吃過鳳梨酥 蛋黃酥 一開始看包裝上的標示
覺得很好奇鹹甜的口感中和是會呈現怎樣的口感

TJRITJRIY.jpg

一咬 恩~不是R喜歡的味道 也不知道是哪家的鳳凰酥
鹹甜的口感中和有莫名的噁心感 可能是R踩到地雷吧 總之首次的嘗試 讓我對鳳皇酥 多了分懼怕 !

讓我對他產生了不好的印象


如果有好吃的鳳皇酥 請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