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市場最近發生太多事......
最鎮子都在唸書,但電影界每天都一直冒出新話題,讓人不注意到也難吧!
首先是編劇們罷工,雖然一半是支持他們,他們有他們的苦衷,拿到的錢真的太少了
但這件事鬧的太大,我看是影史上最大的浩劫吧!金球獎誇張到用電影直接宣布得獎名單
看了真是有夠心酸!
(看金球獎可是電影迷的一大娛樂呢)
眼看佈置好的會場,一一進行''拆''工,據說損失了好幾億,哀~損失慘重非同小可
好險奧斯卡如期於我生日當天舉行,讓我開心也放心了不少
我看如果奧斯卡都不舉行,真的是有點太誇張

二來是西斯萊傑的去世消息
當天我記得我在看書,廳廣播時正好聽到,我剛開始還以為我聽錯了
最後好像判定是濫福藥物而死亡
眼看他的電影事業才剛進入高峰,真是令人惋惜
其中傑克尼克森表示:我警告過他
口氣好像重了些(可能是蝙蝠俠小丑一角被搶走所以感到不開心)
他最新的醫生作品也未完成,目前是由強尼戴普頂替
蝙蝠俠小丑一腳程了他最後的作品
前些日子在蘋x日報看到劇照,蝙蝠俠這一集直得期待
光看劇照,就可清晰見到西斯萊傑多投入此角色,詮釋的多麼恐怖即傳神
希望喜歡他的朋友到十能多去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