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顫慄黑影/黑衣女子

THE WOMAN IN BLACK

上映日期:2012-03-02

類  型:恐怖、懸疑/驚悚

片  長:1時36分

導  演:《獵人遊戲》詹姆士瓦金斯

演  員:《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現代驅魔師》希朗漢德

《蒲公英》珍娜麥提兒

發行公司:龍祥劇情介紹



劇情描述年輕的倫敦律師亞瑟基普斯(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飾)不得已離開他的三歲兒子,

獨自前往遙遠的克里辛吉福德村,處理最近過世的鰻沼宅邸屋主遺產。

這棟巍然孤立的老宅,環顧著九命提道外一大片受風侵霧襲的 鹽土沼澤,

當亞瑟獨自開啟塵封多年的大門時,他渾然不知那些緊閉的門窗之內,

隱藏著什麼樣的恐怖祕密?直到他在黑暗中,瞥見一名身穿黑衣、面容枯槁的謎樣 女子身影…。


本片改編自英國小說家蘇珊希爾筆下的同名恐怖暢銷小說,

並且在1987年搬上英國的舞台劇場演出,持續20多年歷久不衰,

 看似大家對此片的評價很好

但跟多年前尼可基嫚的"神鬼第六感"相比

我還是比較喜歡神鬼第六感阿

沒看過舞台劇小說版的我

光看電影

我真的沒有感受到這絕大好評的魅力

沒有什麼嚇人之處

此片的氣氛營造的不錯蒼白(大概唯一可取的優點吧)

 結局的安排算是舊梗

劇情有些冗長

看得我直想睡覺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轉大人首片

...

我只能說

接錯片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