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魔鬼

 

I saw the Devil

導  演:金知雲

演  員:崔岷植、李秉憲

類  型:驚悚、犯罪

分   級 : 限制級

發行公司:CatchPlay

上映日期:2010/10/29


劇情介紹

(韓國電影海報美學 有著很一貫的風格)

外表正常的變態殺人狂(崔岷植 飾)以殘暴手段殺害一名女子後,

將破碎屍塊丟棄水溝,直到被民眾發現屍蹤…。

而這名女子正是重案組警探(李秉憲 飾)已懷孕的未婚妻,

失去摯愛的痛苦,化為一股強烈的復仇動力,男子誓言追緝兇手,準備展開一連串激烈的報復行動!

而在警探走火入魔的過程中,正邪已無分野,逐漸演變成兩個魔鬼的殘暴對決……


看到李秉憲就讓我想到宋慧喬

雖然喬妹先前最新的對象是玄彬

又是部韓國的復仇電影

先前就滿想看的

聽好友隔姐說 去電影院看還有血噴上來(?)似乎是看體驗版影院

這部片可是卻確實實的限制級

小朋友不可以看阿

影片開頭 一位漂亮的女孩子

在大雪紛飛時 車子不幸拋錨

等待吊車前往協救

沒想到車子還沒獲救

自己就先遭殃

這裡氣氛還滿恐怖的

而這個殺人狂殺人不眨眼 沒血沒淚

噁感直逼恐怖旅社

很多騙子的殺人士有目的的

但這個人...ㄜ 沒有 只是自己殺爽的

而且過程變態無比

更令人發毛的是

他喜歡聽人求饒 再給你致命的一擊

首位被殺害的女生正好就是主角李秉憲的妻子

身為情報員的他

私下展開復仇

這部片子真的反映了一句話

"冤冤相報何時了?"

但遇到這種情況

我覺得死者的家人 真是太仁慈了吧

雖然他們說的有道理

但要是我我也會跟李秉憲一樣吧

但我到是覺得它處理方式有過失當

因為他想折磨他

卻不切中要害

這樣那個人還是可以繼續犯案阿

後面又增添了許多被害人

甚至連死者的妹妹爸爸

也落入犯人手裡

最後一幕 李秉憲流下了眼淚

因為他知道即使他報了仇

他深愛的妻子也回不來了

而流下的只是他雙手的血腥

韓國這種類似的片子不計其數

動作感十足 李秉憲在此片的演技也相當精湛

崔岷植飾演的變態惡魔

是本片的最佳觀點與賣點

我想就是兩位的精湛演技

讓此片須經過不斷剪輯 甚至被淪為禁片

為有比惡魔更惡魔 你才能贏這場殺戮遊戲

以動作驚悚片來說 算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