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片名:哈利波特7: 死神的聖物Ⅱ

 




英文片名: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 Part 2

 


北美上映日期:2011/07/15 (3D/2D/IMAX 3D)

台灣上映日期:2011/07/14

國別:美國

類型:家庭、奇幻、冒險

導演:大衛葉慈 David Yates(哈利波特6)

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Daniel Radcliffe(哈利波特6)

魯柏格林 Rupert Grint(哈利波特6)

愛瑪華森 Emma Watson(哈利波特6)等



劇情簡介

「哈利波特」系列精采大結局。

苦心追尋佛地魔的分靈體時,哈利三人依循鄧不利多留下的指引,

得知了魔法界最古老的傳說:只要擁有死神的三件聖物,就能成為死亡的主宰。

難道成為聖物的主人,便真的可以打敗佛地魔嗎?




哈利波特一書 從我年幼時陪伴到大學 說不上忠實粉絲 雖不及魔戒對我的魅力 但心中所佔的地位不容忽視

電影每上檔 必看 除了第六集 (因為第五集整部重點放錯 讓我失望透頂)

在去年第七集上集上映時 phelps兄弟來台宣傳 R可是有殺去影友會呢 度過一個"擁擠"難忘的下午

上集不算難看 讓我很ENJOY其中 只是賣點比較偏向主角 打鬥較少 主要為下集做為鋪陳 結局更讓人期待下集上映


斷的地方 真的是

下集一開始 就延續上集的畫面 本本剛開始 都有點忘記上集在幹嘛了

這集打鬥的場景不少 內心戲也很多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有種跟主角共患難的感覺

(共患難的哈利 妙麗 榮恩)

最喜歡的場景與角色 在此集大概是-麥教授



真的是帥呆了 捍衛校園 那種勇敢的神情舉動 保衛學生那種慈愛的神情 真的詮釋得很棒

所有魔法師齊聚一堂 同心協力對抗黑暗勢力佛地魔 那種亢奮 那種勇氣真的很令人敬佩

只有在結局尾聲 顯得場景有點跳脫突兀 其他真的視覺 聽覺都很享受

(尋找真正的分靈體 準備消滅 卻遇到種種阻礙)

前幾集所出現的重要場景也一一浮現 讓人有種回顧的感覺

劇情中難免有犧牲者 看了R又是一把鼻涕一 把眼淚

隨著劇情電影一同成長的三位主角 如今都成為小大人了 想必這多年的拍攝 帶給他們寶貴的回憶

及深刻的友情

(蠢蠢小跟班 和其實只是調皮的馬份)

同樣的 整個系列的哈利波特 早早深入人心

謝謝JK 羅琳 謝謝所有電影工作者 讓我們看到如此好片

順帶一提 R看的是數位版 很清晰很不錯

(在這集重頭戲很多的奈威 )

想到當初第七集小說出時 好像正逢考試 沒有時間看

雖然電影省掉了不少細節 但整體來說不管特效 大場面 最終回等因素 都值得前去電影院一看

在前幾集當中 雖然第一集的哈利波特 不僅演技或各方面都顯稚嫩

但事一直是讓我覺得最忠於"原著"感覺的一集

讓童年的我深深被這樣的魔法世界吸引

一年接一年的拍續集 雖當中有幾級也不錯

(佛地魔與哈利波特在禁忌森林的決一死戰)

但新鮮感 就是少了一點衝擊感

第七集 最終結橘 讓我重新找回對他的喜愛 看影途中 內心磅礡感

隨著劇情高潮迭起 配樂的震撼力 聲勢的浩大

絕對會讓票房在影史留下一筆

也讓我非常掛念在第二集拍完 就安詳離世的鄧不利多爺爺-理查 哈里斯

慈祥的容貌深印腦海 是飾演鄧不利多的不二人選

接演的米高詹幫

雖演的也不錯 但少了分高挑 慈祥和藹的容貌

我相信哈里斯 爺爺 看到最後成果也會非常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