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ull

片名:選擇 / 親切的金子 / 復仇 Sympathy for Lady Vengeance

評分:★★★ 深具特色,值得一看!

導演:朴贊旭Park Chan-Wook

主演:李英愛 Lee Young-Ae
     崔岷植 Choi Min-Sik

類型:驚悚/犯罪


上映日期:2005年7月29日

劇情介紹:

金子(李英愛 飾)擁有美麗的外貌,卻在 20 歲花樣年華的時候,

因犯罪而被捕入獄。在監獄裡,金子因熱心幫助獄友,還得到了“親切的金子小姐”的昵稱。

終於度過了 13 年的牢獄生活,當年的美麗少女,已變成了現在性感的成熟女人。

出獄后,金子立即展開一連串精密的報復計劃,而她要報復的人是當年讓她成為罪犯的白老師(崔岷植 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