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 今早好友又宋我了全家的三個麵包

起士貝果x2(我不太愛的款項) 和 超有料-燻雞沙拉annai03.gif

超有料一值是我想吃的全家麵包款項

我的文件.jpg

麵包我比較常於小7或萊爾富購買 因為吃習慣了統一的麵包不然就會去麵包店買剛出爐的 全家最常買的應該是超健康

超有料從剛開始只有兩款選擇 到今數數大概有5~6種可任君挑選

我最想吃的就是鮪魚的和燻雞

要不是好友的贈送 我想我自己也不會有機會去買來吃

總之 貞開心呀~

2485455cdjamg1lqn.gif

開箱文



這款因為是沙拉麵包的關係

所以不同一般麵包適於微波或加熱

從外觀來看 沙拉以整體比例來說 真的不算多

中間那細細的沙拉 看起來真相細流穿梭於峽谷般的渺小

對切來看 麵包的氣孔發的挺漂亮的 是款鬆軟的麵包

整體不大 應該算是超有料最小的一款

咬下一口 至入嘴中

我的文件1.jpg

冰冰涼涼的沙拉 與鬆軟的麵包 極為搭嘎

雞肉餡不算多 大概兩三口可以吃到一塊 雖沒有強烈的煙燻味 但也稱不上差

沙拉的美乃滋半的不算太多相當適量 所以吃完也不顯的膩口

我想夏天這款吃起來一定相當開味 爽口 冬天吃 哈有點涼

總而言之還不錯吃 但是小小一個沒有蔬菜要價25大洋

不知道是不是去早餐店買個燻雞土司會划算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