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R是個鳥胃 中午吃多一咪咪 晚上就吃不大下

今晚本來想說再去吃PESTO(這個我就是吃的下 後來想說還是省點錢好了)

我的文件.jpg

想到小時候吃鹹酥雞攤子 最常買的反而好像是甜不辣
takuan.gif

很久沒吃了很懷念的甜不辣的味道 於是這天打算來個速食餐

今晚買了最近愛上的地瓜條yakiimo_01.gif 甜不辣 takuan.gif

和久久沒吃的雞排53.gif (哀 根本吃不完 只是都想吃 真有點浪費)

南京市場內傍晚就會有兩家鹹酥雞攤

各有各的饕客 因為都沒吃過 比較過價錢後

決定今晚先以價錢來決定買哪家 但似乎香噴噴雞排的客人比較多

老闆好心的讓我甜不辣 地瓜條各買一半 總共30元

照慣例加了小辣

奇怪的是他甜不辣沒幫我家我最愛的九層塔可能是要求才會有吧

有點小失望

雞排是另外一家的 (另外分享)



開箱文:

由於另外一家的雞排 實在是讓R等太久了

原本熱騰騰的地瓜條和甜不辣 買回來都有些冷掉了

甜不辣

我覺得吃起來有點怪味 說不上哪怪 蛋感覺很不酥 還是阿郎札的比較好吃

辣椒粉不知用的是哪牌的 下次一定要問一下 一點也不辣整體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不知道是再吃什麼

地瓜條

跟甜不辣比起來就好的多了 還滿好吃的 但有些過於油膩

但以他20塊的份 我覺得好像比派克來的多

總而言之 是家普普通通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