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術拼貼.jpg

不喜歡焗烤類的我

但對於''咖哩''null這南洋美食 還滿喜歡的

金品的''異國''焗考類有五款 近日增加了''重乳酪松子燉飯''
雖是松子的愛好者 但看到''重乳酪''我實在沒有勇氣去嚐鮮它

這天來到超市 每家超市所打折商品總是不大一樣
想省點小錢 還是自己得作一番功課

這天來到超市 本來想嚐鮮 ''金品異國系列(非焗烤類)未嚐鮮的番茄香菇燉飯null
可惜這系列的打折時間已結束 看到焗烤類的正在打折 打算來嚐鮮嚐鮮

焗烤類:

1:特濃咖哩雞肉焗飯

2:白醬雞肉焗飯

3:白醬雞肉焗麵

4:蕃茄乳酪焗麵

5:青醬干貝鮮蝦焗麵 ★★★

6:重乳酪松子燉飯

開箱文:

老實說 這款打開一樣令我震懾 有著濃郁的咖哩香沒錯
但份量真的如青醬干貝鮮蝦焗麵null 少少少

哈 或許是盒子太大所帶給人的假象
對我這鳥味 吃完後也有七八分飽了

怕起司null的我 其實吃不太出來有什麼特濃的味道
但咖哩的香氣有別於一般市售或是便利商店的微波食品 相當好吃 真的口為不在話下
不失金品所謂的 ''在家也可以嚐到飯店級口感(還是有點誇張)''

桂冠的咖哩飯 完全不能比

令我難過的是 花椰菜只有一朵
因為金品的花椰菜null

燉的真的很好吃
這是唯一的缺點

焗烤類的建議還適用烤箱來烤才會有焦焦脆皮的口感 微波的滋味不差 但跟烤箱烤出來的可能就會略微遜色些

總結:

雖然是個簡單的微波食品

但老實說 我覺得這款甚至比一些現做的咖哩飯還要好吃 不打折有點小櫃要69左右

咖哩濃郁感美一口都是幸福的滋味 蔬菜新鮮又好吃 雞肉有些偏硬但似乎有燻過 有淡淡的燻香氣
總之是cp值極高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