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吃桂冠的微波食品


IMG_6626.jpg




高中時 因為學校餐廳品質每下愈況 合作社的包子與桂冠食品 可就式中餐的好幫手~
對桂冠的炒飯 印象一直挺不錯的 不過油 份量夠 價錢來說也相當便宜

先前吃過 鮭魚null/
蝦仁 null

滋味都不錯 可惜鮭魚有點少 苦味稍重

桂冠的炒飯米粒粒分明 不會糊糊的
最佳的處理方式應該是倒入碗中 用電鍋蒸 微波的話建議噴點水 口感會更好

當時的我實在不知道桂冠系列有這麼多商品

網路上似乎很少人嚐過 此款椰香咖哩炒飯 我到是對它挺有興趣的

因為R很喜歡咖哩的辛香料味道 !

hhh.jpg



上週四到了賣場 多種炒飯 本來想回味鮭魚口味 但 真的又好想嚐鮮這款 左思右想 還是多花了3元買了這款藍色包裝的

[ 南洋風-椰香咖哩 ]



拿到小7請熟悉的店員幫忙微波 微波好後還因為蒸氣太燙而被燙傷 ㄎㄎ
走在路上有淡淡的咖哩香撲鼻 令人食指大動!似乎手的痛都煙消雲散

開箱文=>

內容物有:蝦仁、花枝、鳳梨、毛豆仁、紅蘿蔔…等食材


IMG_6623.jpg




桂冠說這款很適合小孩子和女性朋友 原因?我實在想不出來...
但身為一位女性 我真的被吸引了

打開後 蝦子分部的很不均勻 集中在一角 米粒粒分明 而且咖哩和米結合度相當高 每粒米都呈現均勻的芥末黃色
飯量一樣十足

以豆仁紅蘿蔔來說 我吃的很不過癮 因為我滿喜歡毛豆的
蝦仁是整隻的喔 雖然只有五六隻 但真的口感不錯 不因是微波食品而壞了滋味

由於鳳梨的顏色和咖哩色有些接近 不會特別注意到 而魷魚的白色經過咖哩的拌炒也染成了黃色
所以在食用炒飯時多了分尋寶的樂趣

:[ㄟ~我吃到了魷魚 ㄟ~這口有鳳梨 ]還挺好玩的 算是中餐的小插曲

整體來說口感真不錯 咖哩味比椰香味稍遜色了些 不算是濃郁的
此款跟鮭魚的比起來稍油了些

但整體來說 是個清爽的南洋口味 挺不錯的
下次在回購的機率有90 percent 左右

另外的香腸蛋炒飯null/
鹹魚雞粒null

我到是沒多大的興趣 聽說鹹魚款的很鹹
但素三杯http://www.laurel.com.tw/UserFiles/demo/Demo193.jpg倒是挺想嚐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