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太愛逛小7這類超商的我 總是喜歡到處尋找新商品

這款上市的第一天就被我發現啦!另外當時還發現了另一款...現在有點忘記是什麼了
對於之前小7的咖哩飯 印象就不算太差 全家的沒吃過 ㄎㄎ


IMG_6529.jpg



至於為什麼會被這款咖哩吸引呢 因為上面說加了蘋果 apple ~

話說 小7的日式咖哩燴飯 從R小學時就存在至今 是小7的不敗款
人氣至今一直未減 雖然很久沒吃了 但我對它的印象一直非常好~
現在舊款的改良了 變大了 好像增量百分之十 沒吃過改版的 所以不知道是否真的有增量 我想應該是增加了飯的份量吧

但今天的重點是 新款 盒子上寫著 日本排名第一的咖哩 佛蒙特


IMG_6516.jpg




佛蒙特跟一般咖哩不同的就是 它是屬於偏甜的口味 而不是辛辣的 因為加了蘋果和蜂蜜 ㄎㄎ
二話不多說 由於在超商微波 熱量表已被店家貂掉了

看著包裝 還沒吃 就覺得相當可口

看了米虫姊吃過後 那雞肉相當的嫩 所以開箱的第一件事 嘿...錯 我不是要先吃雞肉 而事先吃馬鈴薯 因為我抄愛馬鈴薯的
馬鈴薯燉的相當軟 也相當入味 非常的好吃

接著雞肉 去股的雞肉 不用吃的時候一直吐骨頭 相當方便

咬了一口 看看 有多嫩 肉值也太鮮美了吧 超嫩 大加分


IMG_6535.jpg



米飯 相當Q軟 這壽司米一點也不會過乾


CURRY.jpg



超好吃的 配上不死甜的咖哩 簡直是絕配
唯一奇怪的地方是 雖然非常好吃 但我卻感覺不出來他跟舊款有什麼不同 唯一改變 就是肉變的超嫩的 ㄎㄎ

搭配現在ICASH活動 還可享九折優惠呢~希望這款會一直存在於小7
實在是太好吃了 有空會多買來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