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手葡萄乾司康(詳見R文) 右手順手拿起熟悉的加州葡萄個人吐司





拿著這儘需18元 的厚實吐司 小7的不敗款

架上早上大概會有6~7個 中午在去所剩ALWAYS...0

其中一個 總是被店長給買走

跟我一樣對這統一個人吐私有著濃厚的喜愛

null




左挑又選 選了個葡萄乾分部最均勻的

null

前一段時間 R的早點總會有這塊獨享吐司陪伴我

一個人的早餐時光 因為它 我一點也不覺得寂寞

打開透明的包裝 即可聞到淡淡的麵包香 及隱隱約約的葡萄乾香氣

跟司康比起 這麵包的葡萄乾是給的多麼的大方

null

null




這樣可就不能和麵包玩''捉迷藏''

少了份樂趣

喜歡慢慢食用的我 拿刀切了一口放入嘴中


null


依舊的口感 不變的美味

綿密的土司口感 配上酸甜軟Q的葡萄乾 每一口都是幸福的滋味

null


因為有加州吐司 我的早餐時光不寂寞

一個人


卻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