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無數次抓餅的我 遲遲忘記拍照 這次終於記得了 於是來發表我吃抓餅的經驗喽!

抓餅的口味真是無其多呀 !現在的食品可真是講究多元化
但也不是每個地方都可以吃到多元的口味呢!!Rachel 說的口味不是說包鮪魚玉米等等之類的喔
而是餅皮的口味

翡翠抓餅
IMG_5136.jpg

通常這種有變化口味的餅皮 是在早餐店才吃的到的

Rachel學校附近的早餐店就有好多種口味 家附近的早餐點也有4種
跟推車賣的普通抓餅吃起來就是不一樣喔!

我幾乎每種都吃過呢
有 翡翠 咖哩 全麥 山藥 地瓜 南瓜 菠菜 原味等等 沒吃過香椿的 打算有機會再說
其實我最想吃的試九層塔口味 但是只有看到網路上有賣餅皮 好像沒有店家有進 讓我好失望

最喜歡的口味喔~除了山藥之外其他都滿推薦的
其實大家不用擔心翡翠 菠菜會有什麼蔬菜味 它只是把一點點汁液混到麵粉中 完全不會有什麼蔬菜的味道
所以如果是不喜歡蔬菜的朋友 大可放心

其中 山藥和地瓜是甜口味的 咖哩的味道最為明顯
還滿推薦的 會有點咖哩的小辣味 我不怕辣 但是會有咖哩香料味 和其他餅皮的差別在此!

抓餅這種東西吃多當然不好 但是偶爾吃吃這種小吃 可以回味中華傳統每食的好滋味呢

全麥抓餅
皇后城堡-全麥抓餅

菠菜抓餅
皇后城堡-菠菜抓餅 25元

咖哩抓餅
皇后城堡-咖哩抓餅 25元

山藥抓餅(很紫吧 而且口感超像在吃餅乾 喜歡甜食的朋友應該會很愛)
皇后城堡 山藥抓餅

Rachel的吃法 一定會加蛋和蔬菜(同嘗試生菜 洋蔥/有時會換小黃瓜)
DSC00185

這樣吃超好吃的 您一定也要吃吃看喔!對了有知道九層塔口味出沒處的朋友 請告訴讓rachel知道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