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老闆娘給我聞過他們的大蒜抹醬之後

一直很想找機會去嚐嚐鮮~因為他們的聞起來頗項牛排館央廚特調的大蒜醬
(很多網路上的再問是哪一牌的 是廚師調的喔 但我上次發現有個地方在賣牛排館大蒜醬 想知道的再問我吧!)IMG_5105.jpg

在滿心期待下 走到了麥味登(附近又開了一家拉亞漢堡 真是要搶生意押)
想必以後會見到兩家''麥''的大戰!

我一樣是要用全麥吐司 超愛全麥
老闆說okay!結果蹲下去準備拿麵包時 晴天霹靂的消息傳到了我的耳中

全麥早上員工全部拿去抹沙拉醬(心想 搞什麼??!這員工在幹麻 不是全部的人三明治都要抹沙拉醬好嗎??!)
哀~本來想轉身離開

突然想到上次有個東西還沒嚐到 打算今天來嚐鮮
就是網路上受到大家一置好評的薯餅蛋塔 (但本人真的不愛炸食說 )
但既然大家都說好吃 就來嚐嚐吧
網路上的描述是說 幸力蛋(超好吃的)包兩塊薯餅 還有一片起司 起司溶化後會讓薯餅和蛋的口感更滑嫩
但由於Rachel真的不愛起司的奶味 所以不打算加 而且我想到了別的吃法!

但是這家麥味登 在我問過老闆之後 她說裡面只有一塊薯餅 其他就如網路上所描述的 這樣要35元 讓我覺得小貴
不就是蛋一顆 薯餅一片 這樣也要收我35元 真是......希望它有好吃到讓我覺得值回票價這時Rachel心中不斷的滴咕

看老闆弄完後 可以見份量式多麼意料之中的小阿!就是用裝羅蔔糕的盒子裝還會有空隙!

提著它 充滿期待卻覺得好摳錢的一頓回去

打開盒蓋可以聞到馬鈴薯的香味 (真的好喜歡馬鈴薯洋芋 而且又對身體好)
一樣請老闆幫我家生菜 剛剛提到的我的自創吃法IMG_5099.jpg

就是以像包''蝦鬆''的方式 用刀叉切下薯餅蛋塔一片 一片生菜裹起 這樣吃
咬下一口嚐嚐 蛋軟嫩滑口 薯餅因為用炸的所以不像一班早餐店用煎的來的油(因為適用高溫油炸 所以比低溫慢慢油炸 會來的不油 常看型男大主廚的人 應該了解我再說什麼)
軟嫩的蛋加上酥脆似麥當勞的薯餅 再加上冰涼的生菜
不要不相信Rachel的自搭法 絕配的口感阿IMG_5102.jpg


太好吃了吧 因為生菜讓薯餅的油膩感更降低了不少 真是好吃極了
喜歡番茄醬淋在蛋上的朋友 這是麥味登的吃法 我自己有要黑胡椒醬 只是沒抹 打算下次有機會在嚐嚐

這一頓還算滿意 唯一價錢讓我有點耿耿於懷
打算下次有機會再去嚐嚐 還是想吃他們的大蒜抹醬
今天另外非常懷念王品牛排的小餐包 而且我超愛他們的鵝干醬!!(這是題外話哈哈)IMG_5106.jpg


完!

評價:★★★☆
回購率:撇開價錢不談 我想對大家來說是頗高的吧 尤其喜歡馬鈴薯或炸食的人更是不用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