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醬 其實不常吃

DSC00002.JPG DSC00004.JPG
在印象中的口感 幾乎可說是零(比較常吃炸醬)

可能是覺得麻醬吃起來很膩吧!!

李掌櫃的食品 是高中朋友介紹給我的 隻潛在南陽街補習k書時 偶爾會買來吃
當初每次必點功夫飯 排骨一點肥肉都沒有 是我吃過相當好吃的豬排 也沒有豬的腥味
(因為我很討厭豬肉 連泡麵那種小碎肉都沒辦法接受 所以跟我一樣的人 可以吃吃看 真的不錯 )

但後來沒補習 加上很少到火車站 就不在買來吃了

後來在家附近開了一家 對我來說 可真是一大福音

先後好像增添了許多新食品 我嘗試了

1:黑胡椒乾拌麵

2:x.o.蝦醬乾拌麵(辣) 真的滿辣的

兩個都相當好吃 但x.o.乾拌麵85元 蝦肉幾乎是零 美中不足之處
黑胡椒乾拌麵讓我想起小時候長去簡餐廳 如:小歇等那種燴飯的滋味 好懷念

令我惋惜的是小時候好吃的店家 因經濟不景氣一一倒閉 好可惜阿 誰來就就現在的經濟
哀~

首次嘗試 椒麻鷄絲乾拌麵

再李掌櫃中似乎是排行前三的產品 吃過李掌櫃的人一致推薦

打開合蓋後 有著滿多的鷄絲 附上青江菜 少許蛋皮

很喜歡李掌櫃拌麵外帶方式 因為醬料和面是分開的 可因個人口味調配
加入醬料 開使用叉子和湯匙攪拌(個人吃麵喜歡用義式吃法 雖然不是吃義大利麵)

叉子捲起一口小麵團 放入嘴中
真是好吃呀 麻醬完全不會膩 挺清爽的 鷄肉絲也相當的嫩 椒麻味也很足

個人覺得相當好吃 也得前三明德的實至名歸 大家有空可以去嚐嚐看!但價錢也是有點高 要85元!!
另外小推薦 可以將青菜換成小黃瓜喔 也很好吃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