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測驗前準備的東西: 一張紙,一支筆 將答案寫下,在核對才會準喔
1:企鵝肉
男孩去南極考察回來後,有天一個女孩給男孩做了一道菜,男孩吃了覺得味道怪怪的,於是他問那女孩,這是什麼肉啊?女孩說,這是企鵝肉。
男孩沉思了一會兒,痛哭了起來,幾天後自殺了。請問為什麼?

2:跳火車

一個人坐火車去鄰鎮看病,看完之後病全好了。回家的路上火車經過一個隧道,這個人卻突然跳車自殺。請問為什麼?

3:水草

某一男子跟他女友去河邊散步,突然他的女友不小心跌進河裏了,那個男子就急忙跳到水裏去找,可沒找到他的女友,他傷心的離開了這裏。
幾天之後,他又故地重遊,在不顯眼處看到一告示牌,牌上寫著〔此處無水草〕,過不久他突然跳到水裡自殺了。請問為什麼?


4:葬禮的故事

有一位女生,她在參加她母親的葬禮時,不經意地注意到一位也來參加喪禮的男性,但她並不認識那位男性,婚禮結束後那個男子就失去蹤影。
過了一個月後,沒想到她竟然殺了自己的姊姊。請問為什麼?

5:酒保

有一個人走進酒吧跟酒保要了一杯水,那個酒保忽然拿槍出來指著他,那個人嚇了一跳說了聲謝謝連水都沒喝就離開了。請問為什麼?

6:一支牙簽

有一個人在沙漠中死了,他身旁不遠處散落著幾個行李箱子,然而這個人死前手裏卻只剩一支牙簽。請問為什麼?

7:擁抱

一群好友出海賞鯨不幸卻遇到海難,幾個星期後終於獲救,獲救當時大家興奮地擁抱在一起。不料過了幾天後,那群好友中的某個人竟然雇了
一位殺手,把其他那些好友全部殺光了。請問為什麼?

8:彈孔

一對夫妻在極地從事研究工作,而某次的定期補給送到時卻發現兩人全死了。兩人屍體上皆有彈孔,男人表情非常驚恐,手邊有一把槍,
頭上只有一個彈孔,女人則在胸前有約數十發彈孔。在屋外有許多來來回回的人類腳印,嚴判並無其他第三者入侵跡象。請問為什麼?

9:滿地木屑

馬戲團裡有兩個侏儒,視力不佳的侏儒比另一個侏儒矮,馬戲團裡的侏儒當然是越矮越受歡迎。後來馬戲團因資金不足決定遣散其中一個侏儒
,被遣散的侏儒可能因此面臨活活餓死的命運。沒想到在公佈遣散名單的前一天,那個矮的侏儒已經在家裡自殺死了,在他的家裡只發現木頭
做的家具和滿地的木屑。請問為什麼?

10:夜半敲門

一個人住在山頂的小屋裡,半夜聽見有敲門的,他打開門卻沒有人,於是回去睡。等了一會又有敲門聲,去開門,還是沒人,如是重複幾次。
第二天,有人在山腳下發現死屍一具,警察來把山頂的那人帶走了。請問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