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上映日期:2011-07-28

類  型:冒 險動 作

片  長:2時04分

導  演:《狼嚎再起》喬強斯頓

演  員:《移動城市》克里斯伊凡

              《鋼鐵人》山繆 傑克森

              《狼嚎再起》雨果威明

              《蘇西的世界》史丹利杜奇

              《險路勿近》湯米李瓊斯

發行公司:派拉蒙劇情介紹



故事講述二次大戰期間,主角史提芬羅傑斯想參軍替美國打倒納粹德軍,

可是他未能通過體能檢查,於是他參加了軍方一個秘密實驗計劃—重生計劃,

參加者會被改 造成為超級戰士,主角史提芬被改造後成為了唯一成功的實驗品,

自此之後,他身穿紅、白、藍三色戰鬥服為國效力,就成為了美國隊長。


 

繼Marvel漫畫在許多都改編成電影後

美國隊長終於也搬上大螢幕了

對他美國國旗的英雄服裝印象深刻

但其實對他的故事背景不如蝙蝠俠來的熟悉

對小時候的我而言

蝙蝠俠才是我心中的偶像!XD

其實剛開始此片推出時

大家對他的期待很高

但似乎也對他失望很大

但當R看完後

覺得失望的點:

不如其他MARVEL電影中的英雄打鬥畫面來的精彩

當然會有所比較

但看到最後 我覺得導演的重心應該是放在今年的續集

"復仇者聯盟"

 

另外

如果你把"美國隊長"當成是個平凡人的話

你也許就不會這麼失望了

我覺得我在美國隊長身上看到的

並不是他武力有多高竿

或是特異功能有多強

我覺得他令我敬佩的是"努力不懈的奮鬥精神 和 為大局著想的犧牲自我"

 

從開頭因為身材弱小而無法從軍

但他努力了五次

內心的善良 卻被看見了

而在練習揀選實驗對象的考驗中

軍官投出一個假的手榴彈 考驗大家的反應

所有的人都躲起來 只有他用身體去黨手榴彈 保護其他人

如果真的上戰場 他絕對是個很棒的領導者

劇中的美國隊長  不外乎 就是美國的偶像 一個象徵

 

而政府在其中 真的是令人覺得可笑

要美國隊長攻打敵國是其一目的

而利用它來宣傳 製造商機

真的讓我看得很傻眼= =

個人覺得美國隊長本身這個人物 是個很好的教育題材

他不向綠光戰警般的好笑

而是個真正很正直 為目標而努力的人

雖然第一集不如想像般的精采

最後復仇者聯盟的預告片

卻讓我滿心期待第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