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國之吻

Paradise Kiss

導  演:新城毅彥

演  員:北川景子、向井理

類  型:劇情,浪漫愛情,勵志

發行公司:威望

上映日期:2011/11/25 晚場起

情大綱:

 

坂紫(北川景子 飾)雖然就讀於明星高中,成績卻普普通通。
沒有夢想、沒有目標,是個不論放到哪裡都毫不起眼的17歲少女。
然而,這樣平凡的她,卻因為一場奇蹟般的邂逅而徹底改變命運!
修長帥氣的服裝設計學院學生喬治(向井理 飾)無預警地走進她的生活,
並邀請她擔任自創品牌「天國之吻Paradise Kiss」的模特兒。
在學習走秀的過程中,紫慢慢發現自己的潛能,並一步步確定未來的目標。
而她和霸氣的喬治間,也漸漸發展出若有似無的情愫。
當服裝秀結束,紫與喬治的人生將會各自走往什麼方向?
剛開始知道paradise kiss被翻拍成電影
真是既期待 又有怕失望
日本人氣女漫畫家-矢澤愛一大作
我都稱天國之吻 為女生慢中的佼佼者
除了劇情好看 人物細膩與精緻的繪畫技巧
絕對是值得敗家收藏
喜歡服裝設計 隊友夢想的人 絕對是很好的激勵
既nana之後
很擔心此片變成地雷片
日本早在6月先上映
看他票房的成績與榮登2011年日本前十大改編電影
讓我超級興奮的啦
當初看漫畫
就被拒情深深吸引
女主角早阪紫
先不說整體的故事或許還是有些不切實際
早阪紫 原本是個普通的高中生
在母親的壓力下求學考試
有個天賦異稟的弟弟
對著喜歡的男同學 偷偷的暗戀
其實跟我們一般的女高中生沒什麼兩樣
一天使則學園的學生踏進了他的生活
也完完全全改變了他的人生
劇情中
說實在沒有什麼轟轟烈烈的田情說愛
但早阪紫與喬治的愛
卻是超越常人到了一種極盡的愛
兩人最終都為夢想追尋
即使可能失去彼此
反觀現實
說起來容易
但卻又有多少人願意割捨愛情勇敢朝夢想前進
電影跟漫畫最大的不同
有改編劇情與結局
讓想看忠於原著
又想要有點驚喜的觀眾
可以大大享受
因為大綱沒跑掉
而且最重要的部分幾乎都有呈現
我相信結局大家一定會喜歡的
另外我想對家長說句話
並非說讀書不重要
也不是要讓小孩追尋不切實際的夢想發白日夢
但現實殘酷
如果還最對特定的東西有興趣 有才能
何不是著讓他放手一搏
讓阻力化成推力幫他一把
或續會完完全全改變他的人生觀
(當然我覺得讀書還是有一定的重要性)
看這部電影
觸動我心中追夢的悸動
讓我感同身受的流眼淚
近年來看最喜歡的日本電影
絕對大推使澤愛的這部漫畫
也推這部改編電影
話說 矢澤愛改編的電影
好像都是女主角選角選的最適當
北川景子好漂亮喔(可惜是大菸槍)
其他 不管他帥不帥啦 就是不適合
演技來說 算不上有什麼突破
但看得很舒服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