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衷於沖泡包的R好久沒有買沖泡包了

由於炎炎夏日的關係 很少沖泡包可用冷沖

就算冷沖似乎也不及外面冰冰的一杯豆漿好喝





所以大多天補庫從沖泡包的時刻都是在秋冬

康迪均衡一生 是R很早以前就在"新東陽"發現的商品

但其實沒打折時 一大包要139 說實在不算便宜 所以一直沒有買的動機

前幾周去逛新東陽時





發現了多出來好多種新口味而且是小盒裝的

就算喝了不喜歡 也不向大包裝的要喝很久

而且正在特價

於是R就這樣一次買了三種口味

鮮奶抹茶 田園濃湯 和多豆穀飲

因為比起甜食 R實在是比較喜歡鹹口味的

田園濃湯引起我很大的興趣 因為內容物跟普通見到的湯品又不大一樣





鹹湯又有加果乾

而包裝上的圖樣 又讓我想到歐洲中古世紀內種似乎農呼呼的粥

ANYWAY大家來看看吧





康迪的沖泡包 一包平均來說 雖然相較其他廠牌的貴一點

但我覺得用料很實在喔

紫米 玉米 果乾 都並非碎末 而是清晰的顆粒狀





口感不錯 湯的味道 我覺得稱不上好喝 也稱不上難喝

因為味道實在很特別 鹹鹹的 又有點回甘的甜味 很妙

但比起抹茶燕麥口味來說





我比較喜歡他們的濃湯

抹茶味並非R愛的那種 頓時才知 原來抹茶味家家不同

這家的燕麥 也是用澳洲的大粒燕麥

吃起來都很有飽足感 是我覺得很優質的地方

用料實在 有飽足感 是我覺得最大的優點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