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愛評 合作無數次大受好評的麥氏啤酒

因為R不喝酒的關係 從來沒有報名過



這次有機會得到這KUSO可愛實用的獎品 多虧了茜乾姐......

因為茜乾姐參加活動的關係

身為妹妹的我 當然亦不容詞相挺 每天幫姐投票

沒想到就這樣因為投票 而得到了
獎品



真是幸運

這次的獎品等了一段時間 我還以為 又寄丟了 (我的ICASH~)

今天中午在上班處收到

簽收的是同事

但...

送貨小姐近來也不說是誰的東西

送貨小姐:一直說是不是這個地址

同事:是阿 但我們沒有叫東西

經過好險眼尖的我立刻看到圈圈中寫著我的名字

不然 又...

同事眼睛真大 真是的

紅色圈起來 就是...重點阿 哈XD

打開來是隻綠色的造型筆

R也有一隻黑色的 是柯南-真相只有一個的手勢

公仔 可真是令人害羞

是"尿尿小童"

只差在不太好拆包裝 手拙的我弄的保麗龍滿天飛~




但是是沒有臉沒有圖案的喔

就是要讓每個人可以擁有獨一無二自己專屬的公仔



相當有意思 等R畫完 在PO上來與大家分享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