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Berry.jpg



一天同時感受到了人間的溫暖 和 人情的薄弱

額外的驚喜 得到學弟的聖誕禮物

僅管...可能是被學會逼得 但還是很開心

外包裝包的很用心 還挑了我最愛的玫瑰包裝

不知真的是這小男生手很巧 還是請同學或店員包的 總之光看到



不管裡面是什麼 心中已有無法抑制的興奮感

由於是放學時分收到 上了公車

小心翼翼的把它拆開 只怕不小心 把這用新的包裝給破壞了

打開來 雖不昂貴 雖然不喝有奶精製品

但挑的是r喜歡的咖啡

而且還是西雅圖的新品 榛果咖啡

看了真是感動阿 還沒喝到暖暖的咖啡

心中就充滿了暖暖的窩心感 雖是遲收到的祝福

但情意最重要: )

但稍晚 常光顧的自助餐店家

兩家就開在隔壁咫尺間

身為客人的我 當然有權力挑我想吃的菜色

第一經過的店家 老闆是個阿姨 看到我

向我道聲晚安 用著熟悉的聲音問候著:下課啦?

當我往前幾步走到隔壁常光顧 是個叔叔開的店

看看有沒有喜歡的菜色 稍後在折返回來時

阿姨的臉色面無表情 附錢時 還用著帶無溫暖 冷冷的眼光瞪著我

到底人是用情誼聯繫彼此 還是用金錢牽繫

儘管隨著年紀增長 更踏入了社會 對於現實 只有殘酷形容

人性的改變來自於社會變遷?

那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推而之 那這樣的人性 在未來運用在科技 又帶回社會 是個怎麼樣的影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