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有料芝麻鮪魚 是超有料推出時 的第一款

當時就非常吸引喜歡鮪魚的R 一直沒機會嚐鮮 最近終於有機會可以吃到這期待已久的麵包

我的文件2.jpg

聽朋友說這款銷售好像沒有很好 R已經報好採雷的心態

真是對這款可說的上是 既期待又害怕壽傷害呀......


之前聽說喜歡鮪魚的人對這款應該是會愛不釋手

R對海鮮類的都不太挑 對的愛好度 更是無人能及

鮪魚麵包尚有著滿滿的白芝麻附著於其表 上面還有兩個小洞 可以一西的見到鮪魚餡

讓人滿期待的

白芝麻相較於之前吃的湯種-紫芋金薯

這款給的實在是很大方 但以整體的視覺美觀來說 稱不上是一款很漂亮的麵包

超有料系列中 較於不顯眼

開麵包文

這款應該就是R最後的超有料嚐鮮

我的文件2.jpg

切開來一看 麵包站居多 鮪魚餡 是塗於麵包中間薄薄的一圈

但是是夾心的方式 所以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鮪魚

咬下一口 這款的麵包口感想較於其他超有料 我覺得應該是最優的 白芝麻雖沒有特殊的味道 香氣

但多添了一股嚼勁 而不是麵包單純的軟鬆感

鮪魚試拌有洋蔥 黑胡椒

並無什麼特殊的地方 但我想這款的鮪魚應該是油漬鮪魚 所以會有那麼一點點的油

不難吃 但要選鮪魚麵包 我會選擇早餐店的鮪魚蛋土司吧

既營養 料也豐富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