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有天 R就在這家買過蘿蔔糕

老闆人挺親切的 店面不大 而且位於市場盡頭

如果不整條接走一趟或是住在這附近的人 其實這家店的位置

IMG_7673.jpg

如果以要賺錢來說我覺得不算太優

店家不大 座位大概只有三到四桌

餐點的種類很普通一般

老闆的服務態度是我覺得很優的地方 對待客人很親切

我喜歡蘿蔔糕煎的酥脆一點 那才可口 外酥內軟 老闆也應我的要求 煎的恰到好處

外表呈現微焦的棕色 (只是老闆不慌不忙的動作 如果你是個即性子或感時間的人 可能就...哈哈哈)


今天換吃蛋餅 老闆依樣幫我煎的酥酥的

蛋餅皮是選用已有混入蔥段的蛋餅皮

重點來了 蛋餅還不錯吃沒錯 但其實R覺得這家店最妙的地方是他的醬料

因為R通常都不加醬

老闆就付給我了向八方雲集的字條是醬包 上面還寫著蒜容 整個很妙

倒入一點至袋中 整個還不賴 多了一份大蒜香氣喔~



IMG_76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