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美食週只有短短的四天

IMG_7383.jpg

為什麼取四而不取五 這點令我相當好奇

雖然攤位看起來滿多的 但其實兩排這樣繞過一圈 發現重複的食品還不少

例 臭豆腐 油炸物 倒是就不少



IMG_7384.jpg

null日之船 章魚小丸子 之前在饒河街就吃過了 挺不錯吃的

但想吃平常多走點路就可以吃到 今天打算來吃沒吃過的名氣小吃

話說 人氣最夯的 就屬null 烤鴨 和 刈包

不誇張 在這人山人海的人潮中幾乎你看到的所有人 都是在牌這兩攤

有人刈包一排就是半小時 久的就一小時

食用完的人都說挺不錯的 等很久也直得

null何獅鐵板另類刈包

店家資訊:

傳統小吃 創新吃法


星期一 南投竹山夜市
星期二 雲林科大對面
星期三 公休
星期四 彰化和美夜市
星期五 南投埔里夜市
星期六 南投埔里夜市
草屯觀光夜市
星期日 公休

總之 台北就是沒有 taxi 想吃的人就要跑一趟別的縣市了


口味的選擇 雞腿堡 / 黑胡椒山豬肉 / 爌肉 / 火腿 / 培根 / 豬排 / 羊肉 / 牛肉
依口味的不同 價格上也會有些差別

Tel:(04)2273-7900

好顯我不是特愛刈包的人 不然可能也要再這花上不少時間 下次去台中在去吃吃吧

另外 吃過地瓜條 可沒聽過null地瓜拔絲

一份就要價50 說實在還滿貴的 因為一份也不大 旁邊有試吃的 順手用牙籤差了一塊吃吃看

看起來拔絲的意思 似乎是外皮比一般的地瓜條多抹上了糖霜之類的東西

一口一個 還挺好吃的 意外的不死甜 但礙於價格 實在是讓我買不下手

另外R很愛null港式飲茶看到有賣燒賣的店家 一個十塊

立即向攤子看看有沒有喜歡的燒賣和蝦餃

話說一個十塊也稱不上什麼特別便宜

看了看燒賣 一點也不可口的樣子 更沒有燒賣的香氣 在視覺與嗅覺上一點也不出色 打消了我買的念頭

問了老闆有沒有賣蝦餃(他卻好像不知道蝦餃是什麼 還拿出了似翡翠餃的東西問我是不是這個?傻眼)

最後還是選擇了null台灣的道地小吃臭豆腐

本來想買麻辣臭豆腐的 蛋一份也要50

後來就決定買了似乎人人手上都有一盒的串燒臭豆腐

光串燒臭豆腐就有兩家

R比較過價錢與大小 和人氣度後 就買了null萬華第一串燒臭豆腐

一份35大洋 用兩跟竹籤串起 在爐子上烤

上面撲有 泡菜 蘿蔔絲 加了點甜辣醬 上面都以林有醬汁才去烤 視覺上 似乎非常入味

咬了一口 因為R好久沒吃臭豆腐 真是懷念這''臭''的好滋味

許多阿都阿 沒辦法接受這味道 R的友人就是如此 真替他們感到可惜 因為真的很好吃

這家的臭豆腐有別於一般的臭豆腐 外皮稱不上酥脆 但配上 上面的泡菜與淋醬 整體酸酸甜甜的挺不錯的

滋味雖不錯 但老實說並沒有什麼特別的 我覺得特別的最多是因為用null的吧

但我還是喜歡炸的酥脆的燙口臭豆腐

朋友還買了null一口水煎包


IMG_7563.jpg

分給我吃 一口一個 外皮煎的酥酥 微焦 內餡也挺飽滿的 整體還不錯吃

另外沒吃到棺材版有點可惜

其他還有印度甩餅 沙威馬 等等 但在住家附近的夜市 似乎都有攤子 所以就沒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