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R拍照的同時 店家以不慌不忙的將R的餐點送到了R的位置

打算吃完在繼續拍拍

店家的貝果包在紙袋內 讓食用時部沾手 很方便又衛生 外面還有一個小竹籃

我的文件2.jpg

可惜的地方是 飲料是用紙杯裝的 (但我想是店家太忙 人手又不算多 這樣比較方便)

這時已有不少饕客一擁而上 還有一位客人一質問我店家貝果的問題(我很專業嗎??!)

看看袋中的貝果 濃郁的起司抹醬從貝果的剖面就可看見 給的相當厚實大方(話說也不便宜嗎 哈哈)

鮭魚跟我預料的一樣不算太多

啜飲一口黑咖啡 咬了一口手中熱呼呼的貝果

相當有嚼勁 真的整個口感就是''紮實''二字能形容 QQ的 跟一般麵包店或小7的大不同

CHEESE為相當濃郁

但墨西哥辣味似乎因為起司的濃郁而有點嚐不大出來

但咬到後面 有辣椒的部分的時候 整個香氣就顯現出來了 越嚼越香 真是美一口都是幸福的好滋味

坐在隔壁桌的客人似乎點了黑胡椒牛肉貝果 有生蔡番茄 整個看起來很厚 下次一定要吃吃看

咖啡香很濃郁 有稍解了CHEESE對我的膩感 (喜歡CHEESE的朋友 這裡真是個好地方)

阿姨們很細心的回答R的美一道問題

R詢問下得知 起司貝果和藍莓貝果是店內的人氣品 今日還有每日一果的活動 買兩個菠菜貝果才50超划算

進日也推出了不同以往的優惠活動=>6個貝果不限口味 只要200元

最後兩位阿姨還讓R吃吃看紅豆口味的 還送上了一包手工餅乾 R覺得好幸福喔(有媽媽桑緣?)

總之店家讓我感覺既溫馨又溫暖 改天一定要再來拜訪(店家還說一定會記得R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