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ull

你曾經數過家中到底有幾扇門嗎?

你曾經注意過家中隱密常常被忽略的角落嗎?

許願時請小心了......小心碰到面善心惡帶著假面具的=>鬼媽媽...




劇情簡介:根據尼爾蓋曼的全球暢銷書改編,

描述一個小女孩卡洛琳(達珂塔芬妮配音)走進新家的一道門,

然後發現她人生的另一個版本。

這個平行現實世界表面上看來就和她的真實人生一模一樣,只是更棒。

但是當這場奇異旅程變得很危險,而另一個她想要永遠把她留在這個異次元,

卡洛淋必須透過她的決心和勇氣,以及她的鄰居和一隻會說話的黑貓的幫助,

才能拯救她真正的父母和一些幽靈小孩,然後回到她真正的家。


由於R非常喜歡動畫電影 因為這跟我以後的夢想大大相關

這部電影從看到海報的第一刻開始 就深深被吸引了

近日的電影往往以高科技的電腦繪圖佔大多市場 雖然以手繪為基底 但最後呈現還是免不了加入了大量特效


我既喜歡3D動畫 也喜歡手繪風格 各有各的優缺 總之 電影最重要的=>好看 值回票價這才是超值 最重要的


黏土動畫 進日更是不常見

從早期的''落跑雞'' ''麥高'' ''聖誕夜驚魂''等等

這部由''暢銷小說''改編的第14道門 也選以這樣的方式來呈現


null

電影帶有點''黑色''色彩 跟''提姆波頓''的風格有點相似

我覺得有一點點 那麼一點點的不太適合太年幼的小孩子看 可能會被嚇到

電影的劇情跟縣十生活息息相關 父母太忙 無心思於孩子的瑣事 孩子覺得自我被忽略

null

到了另一個世界 發現得到的現實缺乏的關愛 頗被吸引 因此造成的一系列後續發展

現實中 或許許多父母沒有忽略小孩感受的意思

但孩子只是孩子 哪懂的這麼多

小孩子也當多多體諒父母的辛勞

彼此找出最佳的溝通方式 才是彼此的良藥不是嗎??

我也很佩服CAROLINE在劇中的表現 充滿了勇氣 勇於向鬼媽媽挑戰 並救出了其他小孩的靈魂與自己的父母

達克塔分妮的演技一向出色 沒想到配音也這麼唯妙唯肖 驚為天人

我只能說這小孩可真了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