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早安阿~既然是早上 那就來個早點報吧!

IMG_6016.jpg



除了先前R介紹的 新四海豆漿 (這個無標地美食) 受到回響

這次打算來介紹這個開店已久 還没人分享過的 ''天天永和豆漿''


null


現在除了西式早餐店的形式變得有點brunch的風味 連中式早餐店也不惶多讓 漸漸的也將時間延長到中午

對於我們這些熱愛早點的人 可是一大福音 對吧!?

null

但四海豆漿就是不開到中午 我想吃也沒辦法

anyway 我現在要來分享''永和''而非''四海''啦~

永和豆漿的分店真是無其多 剛剛搜尋標地 就有整整的三頁!!

但名字也有少許的差異 (我是不太清楚為什麼?哪家的好吃?)

''天天永和豆漿''似乎真的是''天天''開

小小的店面不甚起眼 位於巷子的轉角處 市場的頭端 旁邊開了一家鮮蔬果汁店


昨日中午 很懷念小時候常吃的早點之一=>燒餅夾蔥蛋

覺得蔥蛋 鹹鹹的 配上酥脆的燒餅 好對味 雖然只不過是僅僅的燒餅 和 蛋

簡單的好滋味 深得R心

http://iphoto.ipeen.com.tw/photo/comment/200909/cm20090902bc061ed07dfb624554bcd6310919219e591.jpg


其實這天中午很想嚐嚐 在附近新開的包子店

因為這家店的包子香總再三百里外就可以聞到 改天會增標地日大家知道喔 敬請期待

日正當中 R一個人在街上溜搭 晃了半小時

從馬路這一端晃到了另一端

最後還是折返回來這家永和豆漿

小小的店家就有三位人手 兩位女性 一位男性桿麵師

(這是否意味著生意很好?)

看著眼前這位吊而啷當刁根煙的桿麵師 加上未經裝潢顯的有點髒亂的店面

我問我的胃:你做好準備了嗎?

我的胃:應該沒問題

老闆我要一個燒餅夾蔥蛋(怕蔥的人可以點荷包蛋之類的)

女老闆的回應口氣有些高傲 讓我不明她的語氣用意 心中有些不是滋味

看她從冰箱拿出蔥蛋液(ㄟ?WHAT?不是現打的?)

真是......稀奇阿

不一會 我的餐就好了25元 比一般的中式早餐店多了1元

但燒餅的SIZE卻比一般店來的小 大概一個手的大小而已






回家趁熱食用 看著這不大的燒餅 白芝麻散佈其上 鹹鹹的蔥蛋香陣陣漂出

趕緊揮去剛剛不好的購買經過與店面的雜亂印象


null

咬下一口 跟印象中的燒餅不太一樣 雖酥但燒餅不會太硬

口感算是不錯 蔥蛋滋味也鹹但適中

撇開上面的缺點不談 道是個不錯的滋味ˇˇ


下次想點點看 蘿蔔絲蛋餅

但天天永和沒有賣喽!別白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