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初戀情人

 

屬於你的我的初戀



I Give My First Love to You

 




類  型:愛情


導  演:《現在只想愛你》新城毅彥



演  員:《流星花園-皇冠的秘密》井上真央、岡田將生


★改編青木美琴人氣少女漫畫<最美的我的初戀>

 

劇情介紹

 

主治醫生的女兒-繭與初戀對象-逞從小一起長大,

 

逞因為心臟病入院治療,得知只能活到二十歲的消息,

 

繭知道後仍希望信守小時候約定“長大後二人要結婚”的誓言,

 

但逞認為繭和自己在一起會得不到幸福,

 

開始逃避、冷眼對待她,不久,逞與初吻對象約會,

 

繭也被前輩告白,對手的出現、病情的惡化、父母的反對,

 

重重的磨練不斷的考驗著二個人


此片是由日本漫畫 我的初戀情人改編

青木美琴的作品 自"妹妹戀人"改編成電影後

又一作搬上大銀幕

雖說這種男女主角罹患不治之症的劇情以脫俗老套

但此漫畫真的可以看到這對青梅竹馬的情誼

劇情中還有小插曲

起先男配角的橫刀奪愛

最後三人的情誼

以及命運的捉弄圍繞著三人

比起友情更深刻

比起戀人更堅定的情誼

雖說井上真央的演技很棒

但我覺得長相神韻比較不像漫畫的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