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星期強心臟節目結束後 我就強烈期待這星期節目的播出

完全因為這星期的有-趙權~

而且這集的專題是-無法忽視的瘋狂存在感

看到瘋神趙權 遇上 瘋子魅惑的朴正珉



兩個人跳FREE STYLE的畫面 真的是超爆笑!

權 明明是個抒情歌手 如果不認識他的觀眾 轉台過去 大概會認為這個人應該是什麼諧星

但我只能說趙權 的聲音很好聽

雖然沒什麼戀愛經驗 但唱情歌的公力絕對棒於那些戀愛上千次的人

朴正珉 我只能說很媚惑

但絕對沒有趙權 瘋癲

後半場出現意外的來賓 SJ利特的姐姐

我看趙權看到她瘋癲的樣子 這瘋神 都有點怕了

最後兩個人尬舞 現場失控

全部人倒成一團 我只能說 昨天累完一天

完全抒發啦


通報最新我結夫婦似乎是-黃光熙 & LIZZY

我只能說雖然黃光熙很好笑 但沒人贏的過亞當夫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