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到亞當夫婦於今年年初宣布分手的消息

為之震驚 當初就想打點什麼

雖然只是個節目 雖然我和趙權 佳人 素未謀面

null

但相信這對演技(?)自然 轟動大家的匹配夫婦 做出這樣的決定都令大家不捨

剛開始在節目下就相式的兩人

從姐弟關係 變成了夫婦 還是在女方大於男方兩歲的情況下

正如同兩人剛欲建時所說的 如果是素未謀面的人 可能還不會這麼尷尬

還記得 趙權剛開始扮成貓鼬的可愛模樣

2009年年尾 孩21歲的他 在23歲的佳人旁就顯得他還是個孩子

雖天真 動做不成熟 但對女孩子的貼心 照顧 體貼 我相信不管是佳人 還是站在第三者立場觀看的我們

都感受的到

從他小小的舉動

為佳人準備的小小驚喜 都讓我為之羨慕

哪個女孩不希望自己能得到這樣的呵護 這樣的幸福

隨著時間的流逝

趙權和佳人 雖然沒什麼變 但都感覺他們彼此都成長了許多

趙權對佳人的體貼不減 佳人要他對她當眾示愛 趙權也照做了

家人雖外表看起來酷酷的 但其實可以看得出來她對趙權的體貼 覺得很窩心

刀子嘴豆腐心 我相信趙權也感受的到

從跳擊 到 2011年新年

我相信亞當夫婦帶給觀眾 不只是了解新婚生活的體驗

更感動帶給我們許多喜悅

陪伴了我們許多時光

看到他們在廣播電台宣布要分開時

真的很不捨 兩人再度合唱"我們相愛了"

相隔一年 卻要抱著完全對比的心情唱

兩人因節目讓彼此更了解 也因節目 讓兩人的結婚戲畫下一個句點

我相信不管最後兩人會不會真的再一起

這400多天的回憶 將是兩人畢生最難忘一段旅程

(當然我非常希望他們能真的再一起 我相信 他們會得到所有人的祝福 雖然我也愛趙權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